关于如何jar的一点总结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oogle_ad_client = "pub-8800625213955058"; /* 336x280, 创建于 07-11-21 */ google_ad_slot = "0989131976"; google_ad_width = 336; google_ad_height = 280; // </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script> 以org目录下的Test.java(package test 另附源程序)为例: 1.打开命令行,使当前目录为org,然后编译Test.java文件:javac -d . Test.java 结果会在org下生成一个test文件夹。 3.在org目录下新建一个文本文件,内容如下: Manifest-Version: 1.0 Created-By: 1.4.2 (Sun Microsystems Inc.) Main-Class: test.Test 另存为MANIFEST.MF文件 4.在命令行使用命令:jar -cvfm helloworld.jar manifest.mf test 结果会在org文件夹下生成new.jar文件。 需要说明的是: (1)Main-Class对应public类名(包括包名) (2)jar的参数可用jar来直接查看,这里不赘述。 Test.java源程序: package test; import javax.swing.*; public class Test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JFrame jf = new JFrame("welcome"); jf.setSize(600,500); jf.setVisible(true); jf.setDefaultCloseOperation(JFrame.EXIT_ON_CLOSE); } } 呵呵,这也是我在JR上发表的第一篇文章,没有技术含量,我这里只是想把自己总结的一点东西拿出来,节约一点那些初学者的精力。希望那些专家级的老大们不要见笑,同时不对的地方还请多多指正。 我学java还不到一年的时间里,JR一直伴随着我的成长,我要感谢JR,感谢JR的老大和同胞门,谢谢你们的耐心解答。记得有时候提的问题比较幼稚,可是很多老大还耐心的给我解答,谢谢你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