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X3650安装windows2000server处理方法!

所有System x3650
  
  文档内容:
  

要弄个USB的软驱,再下载个驱动再做个驱动软盘,用windows2000server直接引导按再照按个“F6”加载驱动,再按个“S”就OK了。

驱动程序描述:
如何制作驱动程序软盘步骤:

注意:制做驱动之前将软盘做快速格式化

将该驱动程序文件下载到C盘根目录下,双击运行程序文件,弹出一个DOS窗口,如下:

1.“Please enter a drive letter compatible with a 1.44M 3.5” disk or press ESC to quit:”,
输入a,回车;

2. “Enter to continue :” 按回车

3. 按14下回车,到Page 15 of 15时,程序下方会提示“If you agree type Y and press ENTER”,
此时,按“Y”接收协议,再按回车,则出现下面提示:

4. “Insert a blank high density diskette in drive A: Press Enter to extract or ESC to exit”
此时插入一张空白的1.44”软盘,回车,程序文件开始解压到软盘上,解压完成后按ESC退出,完成制作驱动程序软盘。


  x3650使用Windows 2000光盘安装操作系统后会出现两个以太网控制器,一个未知设备,基本系统设备,SM总线未安装驱动。
  其中未知设备,基本系统设备以及SM总线是主板芯片组的驱动。操作系统安装完成后,依次安装Windows 2000的最新的 Service
  Pack补丁和设备驱动。
  
  注意:
  
  1. 操作系统安装前和安装步骤清参阅x3650安装指南:
  链接:http://www-900.ibm.com/cn/support/viewdoc/prosupport?category=9904&docordown=5
  2. 如果按照文中的连接无法下载到驱动程序,请访问http://www.ibm.com/cn/,选择“驱动程序和软件下载”->
  System x (x系列服务器) –>选择相应产品 -> 选择“驱动软件下载”,在相应分类中下载需要的驱动程序。
  3. x3650的服务器安装完Windows 2000 Server/Advance Server后建议连网到微软的网站做“Microsoft Windows Update”来
  升级所有的补丁。
  
  安装Windows 2000最新Service Pack:
  1. 运行补丁文件:setup.exe;
  2. 选择接收协议,然后进行安装;
  3. 拷贝完成后系统重启。
  
  安装 USB2.0 驱动程序:
  进入 开始程序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设备管理;
  从“其他设备”下选择“通用串行总线(USB)控制器”, 点鼠标右键属性重新安装驱动程序;
  选择“搜索适合于我的设备的驱动程序”;
  指定搜索位置为“Microsoft Windows Update(M)”。
  
  安装SM总线和未知设备和未知设备驱动:
  链接:http://www-900.ibm.com/cn/support/download/driver/detail?DocId=FROG-696DXE
  
  1. 运行下载的芯片组驱动程序,(请确认下载说明中提示直接运行即可,不需要制作软盘)
  2. 按照屏幕提示执行,完成安装后点确定并重新启动系统。
  
  安装基本系统设备驱动:
  链接:http://www-900.ibm.com/cn/support/download/driver/detail?DocId=FROG-686AR7
  
  1.运行下载的Intel 5000芯片组驱动程序DMA驱动,解压到硬盘上临时文件夹中;
  2.进入 开始--程序--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设备管理
  3.在基本系统设备上,点鼠标右键—属性—驱动程序—更新驱动程序;
  4.选择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然后手动指定刚才解压的驱动文件夹安装。
  
  安装集成以太网控制器驱动程序:
  链接:http://www-900.ibm.com/cn/support/viewdoc/detail?DocId=MCHG-5PS6UU
  
  1.下载上面链接中的驱动文件,解压缩;
  2.在解压后的文件夹中找到setup.exe文件,执行即可安装网卡驱动。
  
  更新视频控制器的驱动:
  链接:http://www-900.ibm.com/cn/support/download/driver/detail?DocId=FROG-6GQCDH
  
  1.下载显卡驱动,运行后按提示解压到硬盘上的临时目录下;
  2.运行解压目录下的Setup.exe文件;
  3.按照提示可以安装视频控制器的启动,完成安装后重新启动服务器。 >>>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