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uilder 12使.NET的应用开发更快捷

 “多年以来,Sybase PowerBuilder 一直是应用开发领域的领军产品,它将大数据量的开发与高效的图形用户界面(GUI)相结合,为企业的各种应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IDC应用开发软件研究项目总监Al Hilwa 表示,“PowerBuilder 已经将其基础架构变成无缝支持Windows® .NET环境和Visual Studio环境,这一取向表明此款产品具备两项同等重要的性能,其一是升级现有系统,其二是为传统的Windows 32 环境和 .NET开发新产品。” ¹

  全新的Sybase PowerBuilder 12与微软的Visual Studio基础架构完美配合,从而帮助PowerBuilder开发者将.NET架构的开发效率提升至全新高度。用其它语言编写代码可能需要数百行语句,而PowerBuilder 12仅用五行语句即可使用其专利DataWindow® 技术处理强大的业务逻辑。利用用C#重写的DataWindow,PowerBuilder 12也可产生托管代码并为Microsoft WPF提供本机支持,从而帮助开发者获得更高的开发效率、灵活性以及安全性。同时,随着PowerBuilder 12的诞生,Sybase将成为业界唯一一家帮助客户最大价值地实现将现有的技术投资从Win32® 代码无缝转换到.NET架构的厂商,从而极大地降低了重写成本并简化了重写程序。

  “PowerBuilder 12是目前该系列产品历史上最重要的版本。通过端到端的托管代码,PowerBuilder 12帮助新老开发人员成功实现了提供RIA、Web、mobile和 desktop .NET等服务,” Sybase工程部副总裁David Tong如是说,“我们将持续增加投入升级PowerBuilder,以帮助开发者提高开发效率”。PowerBuilder12 版是Sybase四阶段支持.NET计划中的最重要阶段, 我们将以新一代mobile、web and 企业应用程序作为目标,继续创新新产品。

  “我们公司为IT行业设计并提供丰富的多媒体网上学习解决方案,我们的部分员工利用Sybase PowerBuilder进行研发达13年之久,” eLearnIT LLC.总裁 Yakov Werde说,“从最早的技术预览版,我们就一直使用PowerBuilder 12将原有的应用迁移到.NET并创建新的技术原型、进行概念验证(POC)并将高质量的应用程序投入生产环境。Sybase产品研发团队已创造了一个真正极富创意的解决方案,这一解决方案将PowerBuilder RAD功能整合至.NET构架中,从而构建了一座通向未来的桥梁。”

  Sybase PowerBuilder包含两个独立的IDE模块。其一是基于Windows 32框架,以构建和维护Win32应用程序,将现有代码迁移至Windows Forms和WebForms中;其二是全新的IDE,全面提供从现有代码到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应用程序的迁移支持,利用现有的PowerBuilder技术,构建基于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的新应用并部署置于微软Visual Studio框架上完全托管的代码。

  其他核心的新功能和优势包括:

  Ÿ 使用智能感知Ô来增强自动脚本功能,不仅提供了PowerBuilder对象的信息,而且包括.NET类和DataWindow对象的列和控件信息。

  Ÿ 支持开放、异构数据库,可访问任何其他的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

  Ÿ 全新重写的DataWindow,可在本机支持WPF以及更多的全新展现风格,提升用户体验;

  Ÿ 强大的调试功能,如断点、可在调用栈上运行特定函数,以及可方便显示PowerBuilder 和 .NET 目标对象变量和属性的弹出窗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owerBuilder 12是一种用于开发Windows应用程序的集成开发环境(IDE)。它具备强大的程序逻辑、数据访问和用户界面设计功能。而在PowerBuilder 12中,我们还可以使用WebService来实现应用程序之间的通信和数据交互。 WebService是一种基于Web标准的技术,它使用HTTP协议进行通信,并且数据以XML格式传输。PowerBuilder 12内建了对WebService的支持,可以轻松地用于创建和调用WebService。 在PowerBuilder 12中,我们可以使用WSdl(WebService描述语言)文件来定义WebService的接口和方法。我们可以通过WSdl创建客户端代理对象来调用远程的WebService。PowerBuilder提供了一系列内建函数来实现与WebService的交互,例如createService和invokeMethod等。 使用PowerBuilder 12创建和调用WebService非常简单。首先,我们需要在PowerBuilder中引用并导入WebService的WSdl文件。然后可以使用createService函数创建WebService客户端代理对象,根据WSdl定义的接口和方法来调用WebService中的服务。调用完毕后,我们可以通过invokeMethod函数获取WebService返回的结果。 使用PowerBuilder 12的WebService功能,我们可以实现应用程序之间的数据交换和服务调用。例如,我们可以通过调用远程WebService获取和远程数据库的数据,或者将本地应用程序的数据传输给其他应用程序。 总之,PowerBuilder 12的WebService功能使得应用程序之间的通信和数据交互变得加简单和高效。它提供了一种方便的方式来实现不同应用程序之间的数据交换和服务调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