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个基于浏览器的HTML在线编辑器集合


======================================================
注:本文源代码点此下载
======================================================

新浪编辑器sinaeditor 应该算是最贴近网友体验的编辑器,简洁、大方,并且使用方便、功能强大。

jate 是一款精致小巧的文本编辑器,目的为提供高用户体验,主要基于as3平台。由于需要flash player9以上支持,所以可能存在一定的通用性。未来可能发布为组件形式,供其它as、flex或者air等调用.

skywriter 功能比较强大, 使用比较复杂.

xopus 是一款基于 web 的 wysiwyg 编辑器,目前已经发布了 3.1 版本,可以支持直接从 microsoft word 或者 openoffice 的文档编辑中复制粘贴图文.

wysihat 是一个所见即所得(wysiwyg)的javascript框架,可扩展,用户可以设计自己的rich text editors。wysihat保持了你原有的风格,并且抛弃了ui设计。虽然wysihat通过几行代码就能运行,但它的重点是让你自定义。

steditor 是一个基于浏览器的简单的可视化html编辑器.

spaweditor 是一款在线的 wysiwyg 编辑器,主要用于网页编辑等方面的应用,具备全截面的富媒体编辑能力。最新版本为 2.0,除了一般的编辑模式外,还有浮动的工具栏模式可以使用。

aynhtml 界面比较象windows, 美观度一般, 加载速度尚快, 遗憾的是只支持ie.

conceptrte 一款比较简单的可视化html编辑器

freetextbox 能定制编辑器界面, 包括office 2000/office xp/office 2003 等界面, 运行速度一般, 功能还不错, 能够支持多种浏览器. 主要应用于asp.net.

spaw editor 是一个基于web的浏览器的wysiwyg编辑器,使得网站开发,以取代标准文本的html控制功能齐全,完全可定制的,多语种, skinable基于web的wysiwyg编辑器。

innovastudio wysiwyg editor 一款不错的基于web的可视化html编辑器

php的可视化html编辑器areaedit 是一个wysiwyg html editor组件专门设计用于php web应用程序中

xinha 界面还可以, 加载速度比较慢, 但是比tinymce强点, 定制功能相当强大, 而且本身支持功能也很强大, 支持多种浏览器, 也可以把它跟htmlarea比较一下. 基于bsd授权.

kindeditor 是基于浏览器的简单的所见即所 得(wyswyg)html在线编辑器。 最新版本 3.0 重写了所有代码,结构完全不一样,代码结构更精简易懂,非常适合嵌入到互联网应用页面里。3.0开发过程中部分参考了tinymce和fckeditor 的设计思想,借用了kde桌面的icon。

openwysiwyg 是一个跨浏览器,纯javascript开发,强大开源的wysiwyg编辑器。支持多种浏览器和web编程语言:php,asp,asp.net,perl,java,cold fusion。

wymeditor 是一个基于web浏览器的可视化html编辑器.

cross-browser rich text editor 一款比较简单的可视化html编辑器.

ckeditor 是新一代的fckeditor,是一个重新开发的版本。

web 代码编辑工具 bespin 由 mozilla labs 所推出的一个新项目,该项目旨在构建基于 web 的代码编辑工具。bespin 具有的一些亮点包括:支持语法高亮显示、能够实时协作编辑、集成类似 vi/emacs 的命令行、高效的文件浏览器、可扩展、跨平台等。

fckeditor 是一个专门使用在网页上属于开放源代码的所见即所得文字编辑器。它志于轻量化,不需要太复杂的安装步骤即可使用。它可和php、javascript、 asp、asp.net、coldfusion、java、以及abap等不同的编程语言相结合。“fckeditor”名称中的“fck” 是这个编辑器的作者的名字frederico caldeira knabben的缩写。 fckeditor 相容于绝大部分的网页浏览器.

ewebeditor 是基于浏览器的、所见即所得的在线html编辑器。她能够在网页上实现许多桌面编辑软件(如:word)所具有的强大可视编辑功能。 web开发人员可以用她把传统的多行文本输入框textarea替换为可视化的富文本输入框,使最终用户可以可视化的发布html格式的 网页内容。ewebeditor!已基本成为网站内容管理发布的必备工具!

tinymce 是一个轻量级的基于浏览器的所见即 所得编辑器,支持目前流行的各种浏览器,由javascript写成。功能配置灵活简单(两行代码就可以将编辑器嵌入网页中),支持ajax。另一特点是 加载速度非常快,如果你的服务器采用的脚本语言是 php,那还可以进一步优化。最重要的是,tinymce是一个根据lgpl license发布的自由软件,你可以把它用于商业应用。

htmlarea 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基于浏览器的可视化html编辑器,速度超快,功能一般, 文件不大, 支持是几种语言, 比较容易定制, 使用广泛,支持ie/firefox/mozilla等多种浏览器. 遵循bsd版权,目前最新版是3.0.加载速度很快.

opensoft .net framework 隶属于 hidotnet 旗下,主要的产品包括: 日历框 可折叠面板 组合框 组合编辑器 对话框面板 多文件异步上载 选项卡面板 工具栏.


======================================================
在最后,我邀请大家参加新浪APP,就是新浪免费送大家的一个空间,支持PHP+MySql,免费二级域名,免费域名绑定 这个是我邀请的地址,您通过这个链接注册即为我的好友,并获赠云豆500个,价值5元哦!短网址是http://t.cn/SXOiLh我创建的小站每天访客已经达到2000+了,每天挂广告赚50+元哦,呵呵,饭钱不愁了,\(^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