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P/IP协议-网络大典

TCP/IP协议集确立了Internet的技术基础。TCP/IP的发展始于美國DOD(国防部)方案。IAB(Internet架构委员会)的下属工作组IETF(Internet工程任务组)协同研发了众多协议。最初这些机构是由美国政府发起,如今都转变为公开而自治的机构。IAB协同研究和开发TCP/IP协议,并引导着Internet的发展。请求注解(RFC)文件中TCP/IP协议得到了充分的体现,RFC文件均由IETF委员会起草、讨论、传阅及核准。所有这些文件都是公开且免费的,在列出的参考文献中能够在线查找。


详细内容请访问以下页面:

中文版: http://www.networkdictionary.com/chinese/protocols/tcpip.php
英文版: http://www.networkdictionary.com/protocols/tcpip.ph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