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做mac系统的一堆坑

mac系统是10.10的,想升级到10.11,但是发现mac里没用的数据太多,导致电脑空间不多了,所以格式化硬盘,重新做系统,结果遇到了一堆坑,在此祭奠一下被浪费的宝贵的青春:

1、Command+R开机,先格式化硬盘,再选择重新安装系统,登录苹果账号之后提示:您购买的项目已停止供货。擦,搜吧,各种百度,发现没啥好的解决策略,重新启动后遇到了骇人听闻事件:

2、由于硬盘被格,导致系统啥也没有,啥tm都不好使。

3、只能网络恢复,Command+Option+R,出现小地球,下载了2个多小时,小地球那关总算过了,也只是下了个恢复系统而已,又重新进入到安装界面。

4、选择重新安装系统,还需要下载502个组件,我下了一晚上十几个小时就下了70个。

5、这tm不开玩笑呢么

6、于是参照网上教程用ultraiso烧一个mac系统U盘,用U盘做系统

7、不好使,按option开机不识别

8、又找到个软件“transmac”,自动烧dmg到U盘

9、开机还是不识别

10、妈的,咋整,打苹果客服。告知只能用mac制作U盘,windows制作的不识别。

11、到单位,用同事的电脑下了11.11,按照苹果客服发过来的说明制作系统U盘。

12、激动的插到电脑上,按住option,开机。识别出现了U盘选项。

13、点击进入,等了不到一分钟,出现个禁止图标,F**K!!!


14、上网搜,未果,求助苹果客服,和她完全对照了一遍制作U盘的过程,发现没问题。

15、客服询问过技术人员后让我去当地的苹果售后重做系统,还告诉我可能收费。再次F**K!!!

16、打电话问一下本地苹果官方售后,一个要100,一个要300!!!third F**K!!!

17、想骗我的钱,没门,翻墙,Google。

18、找到这么一段话:


19、U盘是我前天现买的,是3.0的。

20、找个2.0的U盘,又重新照着做了一遍

21、再次插入到电脑,按Option键开机,识别出U盘。

22、一点一点走进度条,我的小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23、成功进入到安装系统界面,一路next,一共安装了2个小时。

24、又能看到五颜六色的11.11桌面,我泪流满面

25、总结:以后对mac干点啥,都要提前打电话问问客服咋整

26、相信我,多问一嘴,没错的!

27、客服真垃圾,还没有国外的大神厉害

28、以后再也不重做mac系统,妈的


参考资料,这个网站真牛,简直是mac系统的技术支持:

http://www.tonymacx86.com/threads/big-list-of-solutions-for-el-capitan-install-problems.173991/#CategoryFreeze

http://www.tonymacx86.com




  • 6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dell-R410服务器重做系统 注意:采用DOSA光盘引导和安装服务器系统,将使您服务器硬盘上的所有数据丢失,因 此此方法仅供全新的服务器和确认数据有备份前提下的服务器安装 此安装方式仅支持零售版操作系统并且是集成SP2的,如果是盗版光盘,如市面上常见的 WINDOWS2000 3IN1版本则无法使用(DELL强烈建议您采用正版软件) 安装界面如下面图例: 长按F11: 引导光碟将检测您的服务器硬件,这里需要5-10分钟左右,请耐心等待。 注:windows2003 SP2非R2版本,可以选择windows2003 Service Pack2 R2 Edition. R2版本的第一张光盘和普通的2003版本是一样的,安装完成后再安装第二张R2补丁,如 果不安装就是普通版的2003(标准版,企业版等)。 ----------------------- dell-R410服务器重做系统全文共17页,当前为第1页。 dell-R410服务器重做系统全文共17页,当前为第2页。 dell-R410服务器重做系统全文共17页,当前为第3页。 dell-R410服务器重做系统全文共17页,当前为第4页。 dell-R410服务器重做系统全文共17页,当前为第5页。 dell-R410服务器重做系统全文共17页,当前为第6页。 dell-R410服务器重做系统全文共17页,当前为第7页。 dell-R410服务器重做系统全文共17页,当前为第8页。 dell-R410服务器重做系统全文共17页,当前为第9页。 dell-R410服务器重做系统全文共17页,当前为第10页。 dell-R410服务器重做系统全文共17页,当前为第11页。 dell-R410服务器重做系统全文共17页,当前为第12页。 ⳊⳌⳎⳐⳒⳔⳖⳘⴖⴘⵖⵘⶖ⶘ⷖⷘ⸖⸘⹖⹘⺖⺘⻖⻘⼖⼘⽘⽚⾚⾜ý ù ý û dell- R410服务器重做系统全文共17页,当前为第13页。 dell-R410服务器重做系统全文共17页,当前为第14页。 dell-R410服务器重做系统全文共17页,当前为第15页。 dell-R410服务器重做系统全文共17页,当前为第16页。 dell-R410服务器重做系统全文共17页,当前为第17页。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