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配置CA服务器

1创建验证字权威数据库1)点击菜单"文件"--"数据库"--"新建"2)服务器:选择验证字权威服务器模板服务器:选择验证字权威服务器模板:点击"显示高级模板",选择"Domino R5验证字权威"模板(cca50.ntf)数据库名称:certca.nsf(在R4.6X中必须是该名称)3)点击"确定"按钮2配置验证字权威数据库1)打开验证字权威数据库,左边点击"验证字权威配置

2006-03-10 16:06:00 4038

原创 domino如何配置Xsp服务器

1.以托管方式安装domino服务器!  -asp2.注册懂得主组织。3.启动domino ca 进程 load ca4。迁移东道主组织验证者到ca进程5。配置ca进程中的东道主组织验证者的注册机构,一般为东道主组织管理员和ca进程所处服务器。6。通过webadmin.nsf 数据库注册企业用户。

2006-03-10 15:58:00 1194

转载 LOTUS中B/S开发初学者问题收集

LOTUS中B/S开发初学者问题收集 Posted on 2005-01-21 23:15 风渐寒pro 阅读(2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收藏至365Key 所属分类: 花非花_Lotus 在lotus的B/S开发中,经常可以看到新手提一些这样那样的问题。我也只是接触了一两个月,就改做.net了,经验谈不上,有些东西也是在网上收集的,但尽量就自己的理解结合原理来讲。 一、B/S下用户的登陆

2006-03-01 16:29:00 1278

文件加密程序

把需加密文件放入c:/data下,命令行切换到o.jar所在目录,键入java -jar o.jar即可加密。

2012-08-22

temp文件

一个temp文件,可以用来保存任何东西,经过简单的处理有非常大的作用。

2012-08-22

QFP文件分割

一个分割大文件为小文件的软件,能生产自合并的批处理文件。

2007-06-10

文件加密专家 1.5版

文件加密,特别时候加密大文件,比如视频等。一个1G的视频加密时间只要几秒钟。

2007-03-27

文件加密专家

为了更好的完善软件,发现BUG请发送邮件到:[email protected],该软件为共享软件,由于水平有限,暂时添加目录的功能没有做,哪个有相关资料的也可以发给我。本软件的加密算法不是很强,但对付一般的资料加密绰绰有余了,处理大文件也特别快,请放心使用。需要源代码的可以给我发邮件索取。

2007-0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