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sorFlow最新应用&资源集锦

这是一篇关于深度学习新库、新工具、新框架的总结。

深度学习正在成为企业和高校的热门研究领域之一。深度学习相关的工具和函数库也层出不穷。去年,谷歌开源了其深度学习库TensorFlow,正被广泛应用于深度学习产品中。谷歌最近又发布了一个新的TensorFlow图像识别库 ——Slim。TF-Slim是TensorFlow的一款轻量级的生成、训练和评估模型的工具库,很容易上手使用。TensorFlow也对Inception RESNET v2训练库做了更新。更新之后的准确率应该能更高。TensorFlow目前支持Android、Linux、Linux系统上的GPU以及MacOS。今后还会逐渐支持其他的平台。对于非Linux的用户,我推荐使用云服务器或是一台虚拟机。我自己在Hortonworks 2.5沙箱上安装了TensorFlow,Windows用户可以参考这种方案。我非常喜欢VirtualBox版本,VirtualBox是免费的,用起来也很顺手。

谷歌对TensorFlow的文本概括模块也做了更新。这项技术能够对文本切分,然后生成一段“吸引眼球”的内容概要。它确实需要训练数据集,并且执行一些复杂的处理流程,但结果很有意思。也许可以帮助人们自动地生成文章的摘要。也许这篇文章就是TensorFlow自己写的呢?你不也无法分辨吗?也许是人写的,也许是深度学习算法生成之后由人再次编辑。一切皆有可能。

谷歌TensorFlow的广度和深度学习有一份完整的python教程,以及许多可以模仿的示例

作为非常强大的深度学习(机器学习)库,TensorFlow涵盖了许多可运行的示例、训练数据和教程。笔者写了两个教程,教大家如何在Apache NiFi上使用它: TensorFlow with TweetsUsing Parsey McParse Face。我已经告诉你了TensorFlow能做什么,接下去我们就来学习怎么做。

输入下列命令,来调用脚本:

/opt/demo/tensorflow/bazel-bin/tensorflow/examples/label_image/label_image 
--image="/tmp/$@" --output_layer="softmax:0" --input_layer="Mul:0"  
--input_std=128 --input_mean=128 
--graph=/opt/demo/tensorflow/tensorflow/examples/label_image/data/tensorflow_inception_graph.pb 
--labels=/opt/demo/tensorflow/tensorflow/examples/label_image/data/imagenet_comp_graph_label_strings.txt

安装的命令是:

sudo pip install --upgrade https://storage.googleapis.com/tensorflow/linux/cpu/tensorflow-0.7.1-cp27-none-linux_x86_64.whl

学习TensorFlow

首先从这几个优秀的教程开始阅读:

然后,多参与研讨会,比如Chris的Spark and Tutorial讨论会。我在普林斯顿也打算举办TensorFlow相关的活动

学习TensorFlow的另一种学习途径就是将它用于你所熟悉的机器学习框架中,类似H2O。你需要学一点Python的知识,还需要完成一些复杂的按照过程,因为TensorFlow使用的是Google的Bezel编译工具,还需要许多其它的依赖和编译工具。

基础工作完成之后,就可以将TensorFlow融入到现有的机器学习流程中,用H2O是个不错的选择。H2O是一款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框架和工具,可以在集群上用Hadoop和Spark并行处理大规模数据。TensorFlow + H2O ->Deep Water Deep Water才刚刚推出,可能并不适合用于你的产品线中,但是数据科学家和数据工程师应该马上动手研究了。

这里有一份完整的教程和示例教你怎样用Python和H2O完成TensorFlow Image Inception。Deep Water支持一些深度学习框架,关于深度学习的教程可以参考这里

当工具就绪之后,你可以用强大的TensorFlow以及集群资源做些事情了。最近一项比较有趣的项目是自动车辆驾驶挑战赛。从这里可以下载图片训练数据集,接下来就开始训练你的深度学习模型吧。在NVidia基于TensorFlow的自动导航自动驾驶汽车的端到端学习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TensorFlow 是一个强大的开源机器学习框架,它可以用于许多不同的应用,包括自然语言处理、图像识别、语音识别、推荐系统、数据挖掘、预测分析等。 以下是 TensorFlow 的一些具体应用: 1. 自然语言处理:TensorFlow 可以用于自然语言处理任务,如文本分类、信息抽取、机器翻译、对话系统等。例如,可以使用 TensorFlow 实现一个聊天机器人,它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内容生成合适的回复。 2. 图像识别:TensorFlow 可以用于图像分类、目标检测、图像分割等图像处理任务。例如,可以使用 TensorFlow 实现一个图像识别应用,它可以识别图片中的物体,并将其分类为不同的类别。 3. 语音识别:TensorFlow 可以用于语音识别任务,如说话人识别、语音转文字等。例如,可以使用 TensorFlow 实现一个语音识别应用,它可以将用户的说话转换为文字,并进行语义分析。 4. 推荐系统:TensorFlow 可以用于推荐算法,例如根据用户的历史行为来推荐新的产品或服务。例如,可以使用 TensorFlow 实现一个推荐系统,它可以分析用户的购买历史、点击历史等数据,并给出相应的推荐结果。 5. 数据挖掘:TensorFlow 可以用于数据挖掘任务,如聚类分析、异常检测等。例如,可以使用 TensorFlow 实现一个数据挖掘应用,它可以根据数据集中的特征对数据进行聚类,并预测未来的趋势。 6. 预测分析:TensorFlow 可以用于预测分析任务,如股票预测、销售预测等。例如,可以使用 TensorFlow 实现一个销售预测应用,它可以根据历史销售数据,预测未来产品的销售情况。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