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ralbox安装安卓x86

网上的模拟器对内存大小要求都很高,本文是自己使用virtralbox4.3.28安装安卓x86。也可以真实安装到硬盘上,需要真实修改硬盘上的引导等,所以使用virtralbox代替真实安装。
一、各安卓版本相同的部分

内存大小:最好不超过空闲物理内存。否则启动的时候可能内存不足。

存储:把.iso文件挂上。

启动顺序:把光驱调到前面就可以启动虚拟光驱安装了:

二、android-x86-2.2(android-x86-2.2-generic.iso)

可以参考这个帖子安装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b24f6c82c800d986bfe5da39.html

网络方面:桥接网卡不行,需要设置为网络地址转换:



需要注意SD卡这一步:键盘上的Tab键编辑输入DADA=sda1空格SDCARD=sda5回车,要不然无法创建虚拟SD卡,创建的虚拟SD卡是在逻辑分区sda5上。虚拟SD卡可以在安装末尾根据提示创建,也可以安装完成后在设置里面创建。

三、android-x86的4.0、4.4版本。
都不需要虚拟SD卡这一步,分区的时候只需要一个主分区。虚拟SD卡是自动创建的,占用主分区的空间。

到了4.4版本就已经慢的多了,本人机器上刚刚能勉强进入。

网络方面:都连不上互联网,改成桥接网卡也不行。用vi打开vi /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ifcfg-eth0,内容是空的,缺少网卡驱动。

四、天翼云安卓客户端
2.x家庭TV版、3.x、4.x、5.x,只有2.x家庭TV版能安装到android-x86的2.2版本上但是运行不了。3.x、4.x、5.x都不能安装到android-x86的2.2版本上。可见客户端对安卓系统版本的支持向后兼容很差。智能手机不可能用一年就换也不可能经常刷系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