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在虚拟机vmware上安装vxworks完全指南(2)

编译程序

这一节我们要编译生成bootrom引导程序和VxWorks运行映象。

1、  打开您的Tornado开发工具,在Build菜单下选择Build Boot ROM,弹出如下对话框:

 

在BSP列表中选择pcPentium,而在Image to build列表中分别选择bootrom和gnu。完成选择后,点击OK按钮就开始引导程序的编译了。编译产生的文件bootrom将保存在$(WIND_BASE)/target/config/pcPentium目录下。

2、  编译生成bootrom后,还要创建一个VxWorks映象(image),也就是VxWorks操作系统本身的代码。

a)         创建一个“bootable VxWorks image”的工程;

b)        选择您需要的VxWorks组件。这一步是可选的,如果您只想使用缺省的配置,那根本就不需要这一步;但如果您想使用额外的组件,例如,您可能想通过telnet连接VxWorks系统,这时就需要在Workspace窗口的VxWorks选项卡中选择telnet sever对应的组件,如下图: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