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任中成长

窗外的雨依旧淅淅沥沥,已不是那水中嬉戏的孩童,雨滴滴答答的落下,心灵却慢慢的升华。一直以来向往着怎样的生活,只觉的暴风雨洗礼后的城市格外的清洁,心情也蓦的爽朗了许多。

是谁束缚住了谁的心灵,还是心灵原是一匹脱了缰的野马, 曾经奔跑在坝上的草原上,艳阳下,却没有一丝感伤,在欣赏无际的草原,奔驰的骏马,放飞的灵魂。自己还是那个自己,多了跋涉的辛酸,带回了草原的气韵,想起了额沦草原上的狼群、马群,想起了狼王,想起了头马。是探望还是回归,莫名的喜欢那种茫茫的感觉。

静下来,觉得几分无趣,生活本是这样,有时候却不知道自己茫然在追求什么,生活在一个有梦想的年代,愿意像骜鹰一样的飞翔。放任了,却又迷失了,也许只有真正的踏上航程才会一往直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