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下操作 Excel 文件

如果你安装了 VS.net 2003 中的例子,在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SDK/v1.1/Samples/Technologies/Interop/Applications/Office/Excel  目录下可以看到调用Excel的范例。使用之前请先阅读那个目录下的 Readme.htm 。

那个例子是用一个控制台程序新建一个Excel,并把数据、图表写进去,然后关闭。

微软的知识库中,也有很多关于Excel 调用的文章。比如下面的几篇:

HOW TO: Transfer Data to an Excel Workbook by Using Visual C# .NET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306023&Product=vcSnet#8

这篇里面有很多相关连接,具体请自己去看。

如果你需要把大数据量倒入到Excel 表的话,建议使用 ClipBoard(剪贴板)的方法。实现方法参看上面的连接,讨论参看: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3086/3086690.xml 

倒完数据后,在程序退出之前,如果需要结束Excel 的进程,讨论参看: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3068/3068466.x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