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在用qq登录的时候显示由于网络原因无法载入页面的解决办法

今天遇到了一个奇葩的问题,就是百度网盘在使用qq登录的时候显示,由于网络原因无法载入页面,请点击刷新后重试!我的网络明明很好,可是弹出一个这样的问题真的让我很费解!如图所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一开始我以为是百度网盘出毛病了,但是换了贝贝的电脑,结果一下就登录进去了,于是我的好奇心就产生了,就开始了解决问题之旅!

我用的是qq浏览器,但是我每天都在用qq浏览器,也没什么毛病啊,后来我就把矛头指向了防火墙,结果也没有解决问题,再后来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换了一个浏览器进行登录,结果成功了!之后还是不能满足于qq浏览器不能登录网盘的结论,于是我又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给浏览器生了一下级,结果也好了!

总结:我们什么情况下才能快速高效的解决问题,大脑的清醒的状态下,学会从问题里跳出来,冷静的分析问题会在哪里,切不可盲目的解决问题!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0
    评论
ASP.NET企业网络硬盘FlyBox,采用C#+SQL SERVER开发,可集成到其它系统 #Fly Box 1.9 在1.8.1基础上更新: 1. 企业网盘中文件夹权限设置(针对普通用户上传、创建文件夹) 2. 可设置文件夹打开时提示消息 3. 可设置文件夹上传文件时提示消息 4. 分享中可收集文件 5. 加入用户批量导入功能 6. 修正部分浏览器排序菜单无法显示问题 7. 修正存储设备管理不成功问题 8. 修正部分文件在回收站不能删除 9. 修正部分浏览器第一次加载文件列表失败问题 10.修正分享中心签名显示问题 11.集成QQ邮箱,发送分享通知 #Fly Box 1 8 1 修正版 在1 8基础上更新: 1 基础资料分页显示问题 2 基础资料搜索问题 #Fly Box 1 8 更新: 1 时间显示问题 2 增加几套主题 3 修复基础数据管理Bug 4 增加分享中心网址(支持提取码 提取密码 个人分享主页 单位分享主页) 5 上传进度更准确 6 可同时上传到多个文件夹 可最小化上传窗口 7 兼容IE6 #Fly Box 1 7 更新: 1 上传进度显示更准确 2 上传速度显示 3 支持单文件无大小限制 4 可工作分配 办理和跟踪 5 解决部分bug和稳定性问题 6 兼容更多主流浏览器和山寨浏览器 #Fly Box 1 6版本功能: 1 支持文件浏览 2 支持在线播放音乐 3 支持大附件上传 4 支持断点续传 5 支持文件批量添加 6 有上传进度 7 支持多用户 8 支持分享 9 支持多硬盘存储 10 支持用户空间分配 11 支持多单位 12 支持单位空间分配 13 支持提取码 14 支持目录树 15 兼容大部分浏览器(IE7 IE8 IE9 IE10 Chrome Firefox Safair Opera等) 16 支持多皮肤 17 支持邮箱登录 手机登录 用户名登录 18 更多功能可以定制 官网下载地址:http: flyui net fly box index php">ASP NET企业网络硬盘(Fly Box企业网盘) 采用C#+SQL SERVER开发 可方便集成到其它系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