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dler使用

Fiddler Web Debugger (v4.6.2.0)

--------------------------------------抓取带参数的请求并重定向-----------------------
1.重定向历史文章列表页
Regex:(?insx)^https://mp.weixin.qq.com/mp/getmasssendmsg\?(?<args>.*)$

*redir:http://localhost/mp/getmasssendmsg?${args}


2.重定向具体文章页
Regex:(?insx)^https://mp.weixin.qq.com/s\?(?<args>.*)$

*redir:http://localhost/s?${args}


两个文本框,先说第一个:

Mathes:

前缀为“EXACT:”表示完全匹配(大小写敏感)

无前缀表示基本搜索,表示搜索到字符串就匹配

前缀为“REGEX:”表示使用正则表达式匹配

前缀为“REGEX:(?insx)”表示匹配方式其中:

i表示不区分大小写;

n表示指定的唯一有效的捕获是显式命名或编号的形式;

s表示单行模式;

x表示空格说明的;

详细的说明见MSDN

前缀为“NOT:”表示发现就不匹配

Action:


filename     返回文件内容作为消息响应
http://targetURL     返回此URL的内容作为消息响应
*redir:http://targetURL     返回一个跳转URL,注意,不是一般的URL,一定要确保此URL知道要到哪里去,以便携带上相关的Cookie信息。
*bpu     设置一个断点在发往服务器以前停住此请求Non-final action.
*bpafter     设置一个断点在接收响应之前停住此请求Non-final action.
*delay:####     设置在发给服务器之前的延时,以毫秒为单位。Non-final action.
*header:Name=Value     设置请求头的内容,如果没有那个请求头,则新建一个请求头Name并设置为ValueNon-final action.
*flag:Name=Value      设置Session Flag的内容,如果没有那个Session Flag,则新建一个Session FlagName并设置为ValueNon-final action.
*CORSPreflightAllow     返回一个响应标志 CORS 是否被允许。.
*reset      使用一个TCP/IP RST 重新设置客户端的链接。
*drop     马上关闭客户端链接。
*exit     这时候停止处理匹配。


也可以直接指定本地路径或是url

    http://targetURL
    C:\filename

---------------------------fiddler session界面显示Ip地址列---------------
CustomRules.js中的Main函数中加上 FiddlerObject.UI.lvSessions.AddBoundColumn("Server IP", 120, "X-HostIP"); 这句代码

 static function Main() {
        var today: Date = new Date();
        FiddlerObject.StatusText = " CustomRules.js was loaded at: " + today;

       //就是下面这句
        FiddlerObject.UI.lvSessions.AddBoundColumn("Server IP", 120, "X-HostIP");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