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新建网站报错:编译器错误信息: CS0016

老服务器上的IIS一直都在运行net1.1版本的应用,现在新建了个2.0版本的网站,在运行的时候报错:

error CS0016:
未能写入输出文件“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root\a6661180\22b8bc05\App_Code.qrwqmk9h.dll”–“目录名无效。 ”

网上查询解决办法:

  • 修改系统盘windows/temp目录的安全权限,将NETWORK SERVICE用户组的权限设置为读取和写入,然后重启IIS

但设置之后无用,因为看到IIS里匿名访问帐户是IUSR_HXSERVER,于是将此用户也添加到temp目录安全里,设置读取和写入权限,重启IIS,仍旧无效;
最后索性在temp安全里添加了everyone,设置完全控制,重启IIS后居然成功了;
然后倒着做,删除everyone,正常运行,删除IUSR_HXSERVER,正常运行,最后把NETWORK SERVICE删除,仍旧可以正常运行,服务器重启后也依旧正常。
应该是运行需要的文件已经编译完成,之后再次运行已经无需编译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