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单片机有相似经历的请看一下哦

我喜欢单片机来自一个网站,是用汇编点亮一个LED灯,觉得那真有意思,想到这是要有硬件平台才能学会的技能,所以在淘宝花了七百元买了全套学习平台及资料,几乎涵盖了单片机的方方面面,我算是大开眼界了,这当中我学会了改代码,但我发现自己的硬功夫并没有增加多少,更不用谈diy制作了,后来我又在淘宝上花了两百多元买了单片机通过面包板搭建电路的教程及配件,从中实实在在的学会了一些基本电路的接法,包括51单片机最小系统,明明白白做好各个实验,有时出错的收获是巨大的,自己创意制作也是有的,像用分立元件制作马达驱动电路,实践证明没有L298N集成电路好用。但这一切都需要实践才知道啊!本来有这两种方法学习单片机已经足够了啊,那来的第三种方法啊,因为我很喜欢智能机器人,很想自己diy一台,我的追求是要够智能的,如果没有加入智能成份那多没趣啊,而我对智能机器人一无所知啊,只是参加过高交会,亲眼见到那些智能机器人,有会跳舞的,仿生鱼型的,点菜送菜的,它们大多是研究生之类的高端人才才能制作出来,这一切有点深不可测的感觉,特别是我看过一篇新闻,里面是小学生有的在组装Thinkpad笔记本电脑,有的在组装一个小个子人型机器人,这是在日本,想到这些我就更要学习智能机器人的制作了。听说买套件学习对初学者会更有用,所以我就在淘宝上花了五百多买了机器人小车套件,包含了各种常用的试验,觉得很有趣,像寻迹,避障,测速,电脑无线控制,多模式选择控制等等。我先是学会了修改代码创作出自己想要的功能,后来更加大胆地想自己diy一部机器人小车,先是构思,把想实现的功能列出来,然后在淘宝买配件,不懂的就问店家,也经常泡论坛,有时别人的一点小提示胜过自己花大量的时间去苦想。终于花了半年的业余时间diy了自己的机器人小车。在此我要感谢家人的理解,也感谢本论坛,热心帮助別人的人很多。特别是感谢分享自己经验及代码的人。总之,有兴趣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肯钻研就能学到本质的东西,以上三种学习单片机的方法各有各的优缺点,选择合适自己的就可以了。或者像我一样三种都试,收获也挺多的。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