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功能和模块自定义系统 (cfcmms)—012Extjs6的开发模式和发布模式

常规功能和模块自定义系统 (cfcmms)—012Extjs6的开发模式和产品模式


  在使用Sencha cmd命令生成的Extjs6框架有二种模式,分别是用于开发的开发模式和用于产品发布的产品模式。
  一、在开发模式,刷新网页的时候不会使用缓存中的js文件,你对js 源码做的修改会立即生效。框架中使用到的Extjs6的css的会在build/development/app/theme/下,所有动态调用的js文件都会加一个时间戳。用于生成开发模式的命令是 sencha app build development。在开发的时候应该都是在开发模式下进行编程和调试,如果你用cmd命令生成了产品模式后,还需要再进行编程和调试,仍然需要用上述命令把环境改成开发模式。sencha cmd 命令通过修改 bootstrap.js文件来生成开发或者是产品模式。
  二、在系统完成开发,需要发布的时候,要用 sencha app build production 来生成发布的产品。发布的产品会放在 build/production/app 目录下。这个目录下,app.js是Extjs6的框架库中用户用到的类和所有用户源码的压缩文件,Extjs6用到的css文件也会压缩好以后放在app目录下,还会生成 index.html 和 app.json 文件。在java web项目中默认的配置情况下,你需要在发布的目录中加入自己的资源和java的class文件和库文件以后,才能真正的形成发布的目录。如果对WebContent/app.json中的配置信息非常了解,你可以把自己需要的任何资源生成在发布目录中。这样用编译命令编译好以后就是一个可以直接发布的目录了。
  对于发布的产品来说,由于所有的js文件都在一个压缩的文件中,这个文件一般有2-3M,因此用户在第一次加载系统的时候会有一些延迟。第二次因为使用文件缓存加载速度就会很快了。
  下图即为上面讲的一些内容的图示:


   
  在上图中我们看到production/app目录中仅有关于Extjs6的所有文件的,对于一个最基本的web系统,我们需要把 WEB-INF目录也加进去,下面我们修改一下app.json,在resources 的 配置荐中加入 “WEB-INF”  即可,加好后应该是这样的代码:
    "resources": [
        {
            "path": "resources",
            "output": "shared"
        },
        {
            "path": "${toolkit.name}/resources"
        },
        {
            "path": "${build.id}/resources"
        },
        "WEB-INF"
    ]

  使用 sencha app build production 编译后,会在发布包中加入WEB-INF目录了。如下图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