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前几天

整理一下心情,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

1、这几天频繁去和客户接触,所谈内容均是项目进展及客户意见,感觉真是----------- 汉颜!

挣钱不是容易的,要想从懂开发的客户手里挣钱更是难上加难,他们总会觉得自己的要求并不过分,而且没有超出合同范围之内,一旦发生修改总觉得是应该的和必然的,或许出于我们公司特殊的身份吧,在他们看来一切都是理所当然。尽量去做吧,安排好时间,从容面对一切,先把所有的功能实现。

2、最近不太去书店是因为手上还有好多书都没有看完.....................

STRUTS+HIBERNET+SPRING  under  LINUX+ECLIPSE --------------------计划了好久的东西,再不抓紧时间真的就可能化成泡影了。

3、习惯了现在的生活节奏和方式,感觉到理解多了,抱怨少了,自己做事也安心多了

其实人再忙也应该经常抽出时间放下一切安静地坐下来喝杯绿茶享受音乐或是和朋友卡拉一下,哪怕不是太久。但是千万不要忘了工作和学习不是人的全部,懂得放松自己才能更高效地工作和学习,三个时间千万要分开,玩就要玩得痛快,学就要学得专心,工作就要废寝忘食,呵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