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百度网盘的问题解答(帮助中心)

1、为什么上传下载速度慢?
您的上传下载速度,受限于您的网络运营商和网络带宽,带宽越大传输速度越快。同时使用网络的程序越多,您使用网盘客户端上传下载的速度也越慢。您可以关闭其他占用网络的程序运行以便进行上传下载。如仍传输速度慢,有可能您的网络被限速(公司、校园等)

2、为什么速度低于带宽?
上传下载速度并不完全等于带宽大小,他们之间的关系可详见”下载速度与带宽的关系”

3、为什么上传速度比下载速度慢?
上传相当于服务器从您的电脑上下载东西,您的网络所提供的传输服务肯定比不上服务器,因此一般情况下,上行速度略低于下载速度。

4、为什么提示我本地路径无效?
当您设置的下载保存路径无法写入文件或不存在,会提示您路径无效无法下载。此时请在设置中的“传输“模块,修改您的“下载保存路径”

5、为什么提示我下载目录无权限?
本地设置的下载路径如果没有写入权限或者读取权限,则无法进行下载。此时请在设置中的“传输”模块修改您的下载路径即可,建议选择“我的文档”目录保存您的下载文件

6、为什么经常出现网络异常?
当您的网络不稳定时,或您下载的文件过大需长时间与服务器保持链接,则会出现网络异常的情况。此时请进行重试。

7、如何修改下载保存路径?
在设置-传输-下载文件位置,进行下载文件保存位置的修改。建议选择路径为网盘客户端下载默认路径或“我的文档”

8、什么是隐藏空间?隐藏空间和我的网盘有什么区别?
隐藏空间是在网盘的基础上专为用户打造的文件存储空间,贴心保护您的私密文件。首次启用隐藏空间,需要创建安全密码,通过网盘客户端访问隐藏空间需要输入密码方可进入。
隐藏空间的基本操作和我的网盘相同,可执行上传、下载、删除、新建文件夹、重命名、移动等。移入隐藏空间的文件,暂时只支持在网盘客户端浏览,不能在其他端(Android、iPhone、Web)查看,并且不能在其他端的图片时光轴和足迹功能中查看。隐藏空间的文件删除后不会进入回收站,也就无法恢复,分享的文件移入隐藏空间,会被取消分享。

9、如何使用网盘客户端进行自动备份?
在设置-基本-管理自动备份文件夹,进行自动备份文件夹的添加和修改。可选择备份本地的哪些文件夹,以及这些文件夹备份到云端的哪个路径。设为自动备份的文件夹,将在您本地该文件夹内的文件发生增加、修改时,自动上传到云端。删除本地文件云端不会删除。删除云端文件也不会影响本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