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CDT、ADT插件

如果读者使用的Eclipse是For Mobile Developers版本或自带CDT插件,可以跳过CDT插件的安装;否则需要手动安装CDT插件。安装Eclipse的插件比较简单,有在线安装与离线安装两种方式,步骤分别为:

  • 启动Eclipse,点击菜单“Help→Install New Software”打开Install对话框,在“Work With”旁边的编辑框中输入http://download.eclipse.org/tools/cdt/releases/juno并回车,稍等片刻后下面列表框就会解析出CDT插件。
  • 到Eclipse官网上手动下载最新版的CDT插件,目前最新8.1.0。下载地址为:http://www. eclipse.org/cdt/downloads.php。启动Eclipse,点击菜单“Help→Install New Software”打开Install对话框,点击界面上的Add按钮,打开Add Repository对话框,接着点击Archive按钮,选择下载的CDT压缩包,点击OK按钮返回。

无论采用上面哪一种方式进行安装,最终都会在Name下面的列表中列出可供安装的CDT插件,如图1-8所示, 全部勾选后点击Next按钮即可安装,在线安装耗费的时间根据网络环境差异可能有所不同。

[+]查看原图
图1-8 安装CDT插件

ADT插件是Google为Android开发提供的Eclipse插件,方便在Eclipse开发环境中创建、编辑、调试Android程序。安装过程与CDT插件类似。目前最新版本为20.0.0,官方下载地址为:http://dl.google.com/android/ADT-20.0.0.zip,在线安装的repository地址为:https://dl- ssl.google.com/android/eclipse/,读者可以按照上面的步骤自行完成安装。

ADT插件安装完成后需要进行相应的配置。点击Eclipse菜单项“Window-Preferences”,选择Android列表项,在右侧SDK Location处选择Android SDK的安装位置,如D:\android-sdk,展开Android列表项,选择NDK,在右侧NDK Location处选择Android NDK的安装位置,如D:\android-ndk-r8。设置完后点击OK按钮关闭对话框。到此,CDT与ADT插件就安装完成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