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有效期SSL证书将于2018年3月1日下架

CABForum(证书颁发机构和浏览器论坛) 第193号投票将对所有公开信任的SSL证书的最大生命周期设置新限制,新的证书有效期为825天——即2年有效期,从2018年3月1日起生效。

为什么SSL证书要设有效期?

   谷歌(和Mozilla)都认为有效期很长的证书已经存在了太长时间,对于这种变化缓慢的生态环境忍无可忍。而他们也有很好的理由。较短的有效期会使行业更健康、更安全。以下是原因:

1.更快、更规范的证书截止期意味着新的政策和加密方法可以更快的推广。这对整个生态系统有着难以置信的价值。保证了所有SSL证书不会比X个月之前还糟糕——X值越小,上述说法就越有价值。

2.鼓励机构积极地进行证书管理,更频繁地升级它们的配置。当证书有效期太长时,服务器管理员会忘记在哪部署过证书,这会导致证书过期、配置缺失和对SSL重要性的认知下降。

3.减小了错误颁发证书可能造成的损害。尤其要考虑到撤销方法并不完全可靠,且一些客户可能持续使用同一个证书直到过期。

​     如果您的SSL证书在2018年3月1日前签发,您的证书有效期将不受影响。所有2018年3月1日之后签发的证书,最高有效期仅2年(825天)。 3月1日之后,全球信任的CA机构都必须遵循新规要求,停止签发3年期SSL证书,用户可以选择2年期或1年期SSL证书。 DV和OV证书只能用825天。 EV SSL证书因信任级别较高,目前最长有效期已经设为2年,不受此次新规的影响。

    距离新规生效还剩26天,如果您需要申请3年期SSL证书,可以在新规生效前及时申请。详情请关注易维信官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