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army

软件产品研发、软件质量经济学、软件效率提升与改进、软件技术研究与传播、软件产品资讯和动态发布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了解Grinder进程处理模型

Grinder是一个基于Java的分布式负载测试框架。整个框架由3种不同的进程模型组成:工作进程、代理进程和控制台。

2017-01-22 22:50:23 979

性能测试工程师职业现状分析

该报告汇总统计了包括猎聘、拉勾、智联、前程无忧、58同城、中华英才网等主流招聘网站近一周(2016.5.25-2016.6.01)发布的性能测试工程师的招聘信息,主要从对性能测试工程师的技能要求、岗位职责、薪酬待遇、工作经验要求等角度进行统计抽样,以便对性能测试工程师的职业现状做个概要分析。

2016-06-03

HyperPacer产品说明书_V3.0

HyperPacer产品说明书

2016-03-30

Eclipse TestNG插件

从Eclipse市场安装TestNG插件时,发现安装网址禁止访问,自己编译了一个,放到eclipse plugins目录下,重新启动ecliose即可使用。

2016-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