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MySQL》读书笔记

最近一直在看《高性能MySQL》,个人感觉专业性好强,适合DBA。这篇文章只是对阅读中的一些个人感觉比较受用的要点记录一下,为以后的软件设计做个备份。

 


事务的标准特性
ACID(Atomicity Consistency Isolation Durability)
原子性、一致性、隔离性、持久性
相关博客:

隔离级别
READ UNCOMMITTED (未提交读)
READ COMMITTED (提交读)
REPEATABLE READ (可重复读)(MySQL默认事务隔离级别)
SERIALIZABLE (可串行化)
相关博客:

MVCC(Multi-Version Concurrency Control 多版本并发控制)
相关博客:

InnoDB 是MySQL的默认事务型引擎

InnoDB通过一些机制和工具支持真正的热备份
如:Oracle 提供的 MySQL Enterprise Backup   http://www.mysql.com/products/enterprise/backup.html
       Percona提供的开源的XtraBackup   http://www.percona.com/
相关博客: http://blog.csdn.net/yongsheng0550/article/details/6682162 使用xtrabackup对MySQL进行备份和恢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