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IScrollView作为第一个初始化View,导致其内的第一个UIimageView只显示一半的高度

本来正常的话,UIImageView会在UIScrollView内占满的,但是第一个UIImageView只占了高度的一半左右。如下图,红色的是UIScrollView的背景色,还有那么多没有填充,但是UIImageView的frame已经设置为UIScrollView的frame了。原因竟然是 UIScrollView 是第一个初始化的,把它的初始化放在后面,先初始化其他的 控件,然后再初始

2013-11-22 23:39:38 1791

原创 sqlite数据库保存日期不正确

今天保存日期到SQLite的时候发现查询处理的日期不对。我数据库里的类型是Timestamp。然后是  prep.setTimestamp(8, time) 这样保存的,但是这样保存的日期查询出来不正确。然后就在保存到数据库的时候使用 strftime 进行转换。在SQL语句中,由原来的 ? 改成 strftime('%Y-%m-%d %H:%M',?)prep.set

2013-11-21 22:55:07 3280

原创 IOS真机测试数据库资料不能修改

在建工程的时候,就把已经有资料的数据库给扔到工程里了,在模拟器中可以修改,但是用真机进行测试的时候,就不能进行修改了.原因是苹果限制了,不能在它给的那三个文件夹之外修改其他文件。所以修改,判断如果Documents文件夹下没有数据库,就复制过来。

2013-11-21 22:40:13 1346

原创 xcode工程名修改

xcode修改工程名字

2013-11-21 11:52:24 1213

Objective-C.2.0程序设计

一个很好的Objective-C 教程 ,里面有些知识点我已经有红色圈起,很醒目

2012-08-23

韩顺平满汉楼餐饮系统部分源码

韩顺平讲的满汉楼餐饮系统只有部分代码,不过有素材等。 说明这个里面有个错误,数据库的驱动把jdbc写到后面去了,我想重新上传,但是这个删不了。

2010-12-10

1.5版java中文API

1.5版的java中文API,很详细,有搜索功能

2009-10-20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林锐博士的《高质量C/C++编程指南》很值得看一看

2009-04-11

linux操作系统内核实习

linux操作系统内核实习 外国经典教材 字不太清晰,但是还是可以的。

2009-04-10

sniffer使用教程

这是网络抓包工具sniffer的使用教材

2009-04-10

Linux内核完全注释和代码

这本书是:《Linux内核完全注释》 (内核)版本0.11(0.95) 修正版V1.9.5 赵烔 著 还附有代码。

2009-04-10

单片机教案,老师课件

老师给的单片机教案,主要是重点,不是很详细,

2009-03-11

注册表学习器用于学习注册表

注册表学习的必备资料,集学习定位注册表于一身。

2009-03-11

dos命令大全学dos的尽量要

希望能对学习dos的朋友有帮助,这个资料很详细列出这种命令。

2009-03-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