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和MySql-Front的安装与配置

 


原文件:

http://hi.baidu.com/xunan_best/blog/item/172a59540e91215dd109068a.html

http://hi.baidu.com/xunan_best/blog/item/b36759c4dc3d32ce39db4992.html

 


mySql的安装一般需要两个安装文件:mysql以及mysql-Front,前者为mysql数据库安装程序,后者为图形画

界面。至于安装软件,网上多的是,有需要的朋友可去baidu。
1、 先安装mySql,我装的是5.0版本的(当然是forWindows了)。
2、 双击安装文件,打开欢迎界面。选择下一步,然后会弹出选择安装类型对话框。

 (参照相册“MySql和MySql-Front的安装与配置”)中的“2-1”

这几个选项分别为典型安装、完全安装和自定义安装。选中自定义安装,点下一步。弹出选择属性对话框。

(参照相册“MySql和MySql-Front的安装与配置”)中的“2-2”

3、 选择要安装的目录,其他的按照默认设置即可。点下一步。
4、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下一步,然后就开始安装了。

5、 安装完成后,会弹出注册对话框。

(参照相册“MySql和MySql-Front的安装与配置”)中的“5-1”

6、 在此对话框中选中Create a new free MySql.com account(当然也可以选中skip而跳过注册,这一步对mysql的使用没有什么影响),点下一步,弹出如下对话框。

(参照相册“MySql和MySql-Front的安装与配置”)中的“6-1”

7、 输入Email地址、指定登录密码和确认密码,点击下一步,打开下图所示对话框。

(参照相册“MySql和MySql-Front的安装与配置”)中的“7-1”

8、 在带*号的文本输入框中输入内容,点击下一步,打开下图所示对话框。
(参照相册“MySql和MySql-Front的安装与配置”)中的“8-1”

 

9、配置mysql-Front,选择“开始”|“程序”|“MySql-Front”|“MySql-Front”,打开如下图所示窗口。

(参照相册“MySql和MySql-Front的安装与配置”)中的“9-1”

10、在“一般”选项页中的“名称”中输入对话名称,在“连接”中输入要连接到的服务器名称(要连接的服务器的IP),如图所示

(参照相册“MySql和MySql-Front的安装与配置”)中的“10-1”

11、在“注册”选项卡中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然后选择要连接的数据库。默认的用户名为root,密码为第13步中指定的密码。如果用户名或密码或上一步中的服务器名称错误,点击数据库后面的浏览按钮时弹出连接失败之类的对话框,如果连接成功,就可选择数据库,如图所示:

(参照相册“MySql和MySql-Front的安装与配置”)中的“11-1”

12、选择完数据后,点击“添加对话”对话框下方的“确定”按钮,添加的对话就会在“打开对话”对话框中显示,如图所示:

(参照相册“MySql和MySql-Front的安装与配置”)中的“12-1”

13、选中要打开的对话,然后点击确定按钮,打开如下图所示的窗口:
(参照相册“MySql和MySql-Front的安装与配置”)中的“13-1”

到此MYSQL安装配置全部结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