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留意的一些短句【不断增加中】

B1车上的一句广告:
人生不是完美的,但生命的每一刻都应是美的!(碰巧我刚买过相机,今后愿记录下生命美好的时刻)
acm论坛某帖子:
创造力,让你脱颖而出的无形素质。
个性 ,不要担心与众不同。
让简单事情变复杂是平庸; 让复杂事情变简单,惊人地简单,是创造力。 
                                                              ——Charles Mingu
Not going along with the crowd can help you stand out in the crowd.
Watch your thoughts, they become words.
   Watch your words, they become actions.
   Watch your actions, they become habits.
   Watch your habits, they become character.
   Watch your character, it becomes your destiny.
   --Frank Outlaw (这个的中文版本听过,不过英文更有感觉)

你越避免变化,你就越妨碍生命的成长进程。
--------------------------------------------
《世界很平,我不平》
不要忘记在过程当中自己捡拾到的每一步成长,我希望自己能够有科技人的利落线条,
有行销人的引人入胜,有财务人的精确务实,最后再融入我自己的调调。不想被强者丢在远远的地方!
(不断更新~~)

经典的东西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已经读过,但每个人都不原意去拜读。--马克吐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