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识成就教育获得500万美金融资 成为资本投资

大家都说公立学校是一个自封闭的系统,很难敲开它的大门,但卓识成就教育的创始人陈皓却不是这么看的。在他看来,素质教育是进入公立学校一块极好的敲门砖。因为“这是在公立学校所提供课程范畴外的,但家长们和孩子们对这部分的教育需求在不断提高”。

卓识成就教育是一家提供青少年素质教育和实践的平台,在过去的四年中,卓识成就共孵化出3个品牌:针对商业技能的MicroWorld、针对思考能力的MindTomorrow和针对法律技能的WeDefened。每年寒暑假,卓识成就教育就面向全国中小学招募学员,邀请他们参加为期两到三周类夏令营的活动。在过去四年,通过这三个项目,卓识成就一共服务了将近10万名学生,最大规模的一次活动参加人数在3000人左右。

卓识成就教育base在上海,目前公司已经有超过100名员工,刚刚获得来自成为资本500万美金投资

创始人陈皓说,“我们的优势在于已经跑通了后端的商业模式,如果一旦加上了互联网的流量优势,那么素质教育O2O的两个O就都存在了”。卓识成就教育已经在一部分的地区开始内测新的互联网产品,这是一个以学校地理位置为基础,服务于K12人群的APP,主要提供几个服务:

3/海外活动精品化,仍然以寒暑假为主,即进一步开拓原先的业务,进入不同的国家,体验除了学校、企业、公益之外的更多活动。

这三个层次分别对应不同的消费频次,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其中免费的校内活动是一个线下流量的入口,以体验式的方式吸引用户,并通过不同的服务类型满足不同的需求,深挖K12素质教育市场的巨大潜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