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模块开发中遇到的几个问题

在使用Apache的过程中遇到了不少的问题,现在简单记录一下,

具体的安装使用方法是按照这个网址做的http://m.blog.csdn.net/blog/xing_anksh/19820029,这样相当于是二次开发。

1.在模块写完之后编译不通过,遇到了模块计算机类型X64与目标计算机类型X86之间的冲突问题,对于这个问题,如果是在编译平台上的话,比较容易解决,改变一下目标计算机的类型就可以了,但是要注意,如果在程序书写过程中用到了第三方库,而且第三方库是在X64的平台上编译的,那么不管目标计算机类型为X86还是X64,最终的编译的计算机类型都是X64,反过来如果在X86平台上编译的,可能能通过,因为向下兼容嘛。这里我是这样解决的,加入/MACHINE:X64。

2.模块使用了第三方动态库,不能编译成功,我看了一下我的版本Apache自带的模块,用的都是静态库,所以推测,应该是只能用静态库,如果是源码编译Apache,可能能够使用动态库。

3.遇到无法解析的外部对象,这个问题对于程序员来说,可以说是司空见惯了,但是在命令提示中遇到这个问题还是比较麻烦的,因为我们不能像在编译平台上一样,调整一下lib库目录,这时候可以在程序里面加入#pragma comment(lib,”libname”),这里的libname是指你lib的名字,大家应该都懂,另外如果遇到跟msvcrt冲突的话,可以忽略这些库,/NODEFAULTLIB:msvcrtd.lib。

4.另外在搞完Apache模块之后,如何对外部PC开放呢?这时候调整一下我们的防火墙,入站规则->新建规则->将你的接口加进去就可以了。

最后提醒一下,没事多重启一下,很有用。

谢谢这些博主,你们的努力让我方便很多

http://m.blog.csdn.net/blog/xing_anksh/19820029

http://book.51cto.com/art/200805/72066.htm

http://www.chinaunix.net/old_jh/23/1255594.html

http://digdeeply.org/archives/09141412.html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