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开发平台介绍

   
    
  第一款:   http://www.chenxin.org/BO.HTM  
   
    系统硬件由两部分单元组成,每部分包括:  
   
  由BlueCore单芯片蓝牙芯片、FLASH存储器(用来存储主机控制协议栈固件等)以及晶振和天线构成的模块(已经焊接在母板上)。一块母板,包括主机I/O和人/机接口部分(包括RS232和USB驱动器、音频编码解码器、供耳机使用的外部音频插座和音频PCM内部连接器、同步串行接口SPI等)。    
   
  开发板硬件采用CSR公司的BlueCore2-External蓝牙芯片,带4M   Flash存储器。    
   
  支持同时的点对点的语音连接和点对七点的数据连接。    
   
  除开发外,可进行文件传输、共享上网、语音与其他蓝牙设备连接等蓝牙常规应用    
   
  开发工具还包括2只耳机、2根RS232电缆、2只通用电源、塑料外壳。外壳的盖子是可以移去的,这样在使用嵌入式软件开发时能方便地使用PCM和同步串行接口。每套装置的体积大约为150mm   x   130mm   x   20mm。  
   
   
   
  第二款:http://www.powerblue.cn/cpzs/ArticleShow.asp?ArticleID=49  
   
  LabPro单芯片蓝牙开发工具  
   
              LabPro单芯片蓝牙开发工具是国内唯一支持对目标系统在线编程、更改固件和蓝牙参数的真正的单芯片蓝牙开发工具,该工具支持CSR的BC01,BC02,BC03,BC04全系列蓝牙芯片。  
   
  LabPro单芯片蓝牙开发工具不是针对运行在蓝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