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Hbase基本操作

最近在公司抓取的新闻的数据量比较大,所以将抓取到的原页面先保存到hbase中,后期再统一写配置解析(这个就不多说了)。由于Hbase好久没用过了,还是在学校的时候小打小闹的玩了一把。        下面转载一篇文章,写的相当的不错,我自己写的Hbase工具类也是参考这篇文章的。转载一下,作为自己的笔记,时常复习。引言之前详细写了一篇HBase过滤器的文章,今天把基础

2016-06-28 16:40:13 966

转载 Oracle处理CLOB超过4000入库问题

最近在公司里面遇到抓取某新闻网站上的信息,但是当把抓取的新闻内容content(包含标签格式),插入到oracle,content字段中,字段是CLOB类型,报出字符串长度过长的错误。经过在网上查资料得以解决,顺便转载一下源地址,作为记录。转载地址:http://blog.csdn.net/wazj0517/article/details/1341074环境:Dat

2016-06-28 16:31:06 16447 1

理论_Flink基础.rar

B站,尚硅谷flink 教程doc笔记

2021-05-05

RPC ,concurrent ,demo

这个是一个demo程序,包括RPC,File,concurrent等java demo程序

2018-02-27

xgboost windows 可运行jar包

xgboost1.1版本 源码使用 vs2013编译 获得xgboostjavawrapper.dll,放入jarbao中 在windows 可运行 jar包

2018-02-24

hadoop1.0.4,window下运行包

在windows平台下运行MR,会报如下错误: PriviledgedActionException as:Administrator cause:java.io.IOException: ,只需要用这个包替换原来的包即可。 在linux平台下不存在这个问题。

2016-04-11

数据结构行编辑程序

数据结构行编辑程序

2012-05-02

数据结构迷宫求解

迷宫求解

2012-05-02

括号匹配检测

括号匹配检测

2012-05-02

数字转换8转化成2

数字转换8转化成2

2012-05-02

循环链表实现

实现数据结构(c语言版)中循环链表,代码已经粘贴出来了!仅供大家参考!一起学习,一起交流!

2012-05-02

双向链表实现

实现数据结构(c语言版)中双向链表,代码已经粘贴出来了!仅供大家参考!一起学习,一起交流!

2012-05-02

静态单链表

课本中只是讲解了下静态单链表,算法也讲的似乎不是那么清楚!我在这里把代码贴出来了,和大家一起学习交流!

2012-05-02

单链表test

单链表的实现,实现数据结构课本中的算法!不仅仅是算法哦,我已经将他实现啦!大家一起交流啊!

2012-05-02

操作系统答案(第四版)

操作系统教程(第四版) 孙钟秀 主编 高等教育出版社

2011-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