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窗口不在任务栏上出现

本文翻译自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05158/ 

如何:使窗口不在任务栏上出现

ID: Q205158


此文章的信息应用于:
  • Microsoft Win32 软件开发包(SDK), 基于平台:
    • Microsoft Windows 95
    • Microsoft Windows 98
    • Microsoft Windows NT
    • Microsoft Windows 2000

(译者注:此文章发表时,Windows Millennium尚未发布)



总结

有时候把应用程序的主窗口在任务栏上隐藏是必要的(译者注:例如最小化到系统托盘的程序通常都把自己在任务栏上隐藏)此文章描述了可以完成它的两种方法。


更多信息

有两种方法可以阻止窗口在系统外壳的任务栏和按下ALT+TAB出现的任务列表中出现。

  • 给窗口设置WS_EX_TOOLWINDOW 扩展风格,并且去掉WS_EX_APPWINDOW风格。一个副产品是,窗口将有一个比通常的窗口小一些的标题栏。.

  • 给窗口设置WS_POPUP风格,并且使它被一个隐藏窗口拥有。

如果窗口因为被创建/显示使得它出现在任务栏上,那么当创口被隐藏/破坏时窗口应该处于同样的状态。如果在任务栏上的可见性没有同步,任务栏的窗口列表将以一个空白按钮结束,他认为这个窗口应该在那里。


上次更新:2000年8月28日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MS-ITS:dsmsdn.chm::/html/msdn_footer.js"></script>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