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英雄会-精彩片段散记

这是CSDN第一次在上海举办的大型活动,到场人数超过800人,可是由于场地限制和我们对人员的估计不足(原来预估最高700人),现场不少朋友在后面站着(宾馆的椅子都给搬过来还不够),向支持的朋友们表示歉意。

对于 英雄会的内容,大家都是见仁见智。
最遗憾的是Ivar的演讲,内容是全球首发,大师总结了软件开发的弊病未来的方向是Smart,内容和PPT展示也非常精彩,可惜时间和语言限制,没有让大师充分发挥,遗憾。

最真诚的嘉宾是51的庞升东,本来我请他将互联网的新社区,但庞和我表示他的观点其实也没有什么,不过关于互联网创业他倒是有心得可以分享,上台前还专门给我看他的PPT,互联网创业三要素“需求,速度,渠道”是他多年创业的精髓总结,
不过关于速度和渠道他没有展开讲,这其实是很有意思的内容,也可惜了。

还有庞讲的一句话让大家印象深刻“51被逼成为技术型公司,每天PV量达到3亿,我们对技术人员的待遇是比腾讯工资高10%,比百度股票多10倍”。

最有技术含量的是Google的张智威,他是Google创始人的斯坦福博士同学,主要研究的是推荐和关系算法,现场的PPT还有他的计算公式展示。在互联网走入以人为本的2.0或者3.0时代,这种推荐算法成为核心,从用户和他好友的行为来推荐合适的内容给他是未来最重要的方向,张博士提供了他研究的成果地址,有兴趣的可以去英雄会官网下载他的PPT.

最出彩的是叽歪大屏幕,充分展示了互动的魅力,现场听众的幽默和评论也让大会增添不少乐趣。
让全场笑翻的一句是在张宏岩做英语演讲的时候,下面独立评论人在大屏幕上来了一句“我找妈妈要了200块来学习技术,却没有想到是来学英语的”

互动栏目,电梯演讲不错,网络英雄论坛有点短了,CTO论坛和创业论坛嘉宾有点多了,内容没有展开。

错过去现场了,没有关系,请看视频http://subject.csdn.net/sh2008video/
刘韧主持创业论坛(上)http://211.100.26.82/CSDN_Live/215/cy1.html
创业论坛(下)http://211.100.26.82/CSDN_Live/215/cy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