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单校验组件ValidForm(2)

Validform对象[方法支持链式调用]



如示例 var demo=$(".formsub").Validform(),那么demo对象会有以下属性和方法可以调用:

tipmsg【object】

如:demo.tipmsg.s="error! no messageinputed.";

通过该对象可以修改除 tit 以外的其他提示文字,这样可以实现同一个页面的不同表单使用不同的提示文字。

具体可修改的提示文字


$.Tipmsg={//默认提示文字;
tit:"提示信息",
w:{
     "*":"不能为空!",
     "*6-16":"请填写6到16位任意字符!",
     "n":"请填写数字!",
     "n6-16":"请填写6到16位数字!",
     "s":"不能输入特殊字符!",
     "s6-18":"请填写6到18位字符!",
     "p":"请填写邮政编码!",
     "m":"请填写手机号码!",
     "e":"邮箱地址格式不对!",
     "url":"请填写网址!"
},

def:"请填写正确信息!",
undef:"datatype未定义!",
reck:"两次输入的内容不一致!",
r:"通过信息验证!",
c:"正在检测信息…",
s:"请填入信息!",
s_auto:"请{填写}{0}!",
v:"所填信息没有经过验证,请稍后…",
p:"正在提交数据…"
};


要修改tit(弹出框的标题文字)的话,可以这样:$.Tipmsg.tit="MessageBox",则弹出框的标题文字会换成"Message Box"。

注:5.3+

$.Tipmsg.w里,形如"*6-16"的提示文字,里面的数字是会被替换的。如绑定datatype="*2-18",那它默认的出错信息就会是"请填写2到18位任意字符!",可以通过$.Tipmsg.w这个对象修改和扩展默认错误信息,如果你已经设置了"zh2-4"的提示信息是"2-4位中文",那么"zh2-8"出错的信息就自动会是:"2-8位中文"。对于自定义的datatype,在扩展默认信息时,注意错误信息的名字要跟datatype名字一样,如上面示例是:$.Tipmsg.w["zh2-4"]="2-4位中文"。对于多页面或一个页面多表单有相同datatype来说,在$.Tipmsg.w中扩展默认提示信息是个很好的选择。目前只能通过$.Tipmsg.w扩展,还不能使用Validform对象的tipmsg属性来扩展。

$.Tipmsg.s_auto是用来指定在没有绑定nullmsg,且指定了标签Validform_label时的默认提示信息。"{0}"是会被找到的Validform_label里的文字替换掉的,"{填写}"里的文字在绑定了"recheck"属性的表单元素上检测时是会不显示的。

具体示例请参见demo页。

dataType【object】

获取内置的一些正则:


{
     "match":/^(.+?)(\d+)-(\d+)$/,
     "*":/[\w\W]+/,
     "*6-16":/^[\w\W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