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11的F12功能无法正常使用

环境:Win7 64位系统
之前装了IE11由于某种原因,改成了IE8,又有于某种原因又装上了IE11(我能说是为了测试功能的兼容性吗?ietester在机器上一直崩,之后通过安装卸载IE来实现了),但这次装上之后,发现
想调试网页的时候,按F12,工具会出来,但是没法正常使用。尤其是想切换文档模式,只能在默认的Edge上,无法切换至IE10、9….
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主要问题就是左边点不开没法切换页面,右边没法切换IE的模式。

解决办法:
下载Windows 7 的 Internet Explorer 11 的累积安全更新程序 (KB3008923)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45154
安装重启即可。

作者:jiankunking 出处:http://blog.csdn.net/jiankunking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IE11-F12开发人员工具是Internet Explorer 11浏览器的一项强大的调试工具。它提供了一系列功能,使开发人员能够在开发和调试网页时更加高效和便捷。 首先,IE11-F12开发人员工具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分析和修改HTML、CSS和JavaScript代码。它提供了DOM树视图,可以查看和编辑网页的HTML结构,快速定位到特定的元素并进行相应的修改。它还提供了CSS编辑器,可以实时查看和修改网页的样式,并即时反馈效果。同时,它还具备JavaScript调试功能,可以设置断点、监视变量,并逐步执行代码以定位和解决问题。 其次,IE11-F12开发人员工具还提供了网络分析功能。开发人员可以通过它查看网页的请求和响应信息,了解每个资源的加载时间及其性能指标,从而优化网页的加载速度和性能。此外,它还支持模拟网络速度和断网情况,帮助开发人员在不同网络环境下测试网页的表现。 另外,IE11-F12开发人员工具还具备调试器工具,支持脚本调试和错误排查。开发人员可以在JavaScript代码中设置断点,逐行调试,并查看变量的值和堆栈的调用情况。同时,它还提供错误控制台,显示网页中的错误和警告信息,帮助开发人员快速定位和修复问题。 除此之外,IE11-F12开发人员工具还包括性能分析器、内存分析器、DOM资源分析器等功能,可以帮助开发人员评估和优化网页的性能。 总之,IE11-F12开发人员工具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调试工具,提供了多种功能和工具,帮助开发人员分析、修改和优化网页的代码和性能。它对于网页开发人员来说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利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