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了解UWP】微信UWP

简介:微信UWP在上周就已经有内测版泄露,虽然只有桌面版可以使用,可是细心的Timer菌怎能放过蛛丝马迹呢?视频和文章中都有手机版微信UWP的演示和截图,功能和设计都还不错,值得一看。
试玩视频:手机端点击


桌面版的玩法

对于桌面版的微信UWP,目前只有简单的聊天和通讯录两个功能,;聊天仅文字、表情(应用商店内测版支持微信表情包)、文件传输以及截图(仅应用商店内测版可用)。点击右上角的“…”可以看到聊天对象的更多详情。

公众号的链接会通过内嵌浏览器打开网页,目前仅支持复制链接的功能。
创建群聊以及搜索联系人都可以在对话界面顶部的加号和搜索框进行。
账号设置里面连微信号都显示错误了,而且通用设置中的可供选项有点寒酸。
手机端的玩法
本着看见不一样的态度,Timer菌从桌面端的UWP中也挖掘出了一些手机端的蛛丝马迹,不过像发送语音消息无法在桌面端使用,而且许多像手机端的功能也就只有扫描二维码和发生图片/文件可用,手机端的功能目前也如下图所示了,虽然目前不多,不过Timer菌还是十分希望手机端可以更快的来到我们身边,也要多谢@小青虫windowsphone 为WP应用所出的一份力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UWP (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 应用的生命周期包括以下几个关键阶段: 1. 启动:当用户点击应用图标或通过其他方式启动应用时,应用会进入启动阶段。在这个阶段,应用会执行一些初始化操作,如读取配置、加载资源等。 2. 激活:在启动阶段之后,应用会进入激活阶段。在这个阶段,应用会执行一些准备工作,如恢复之前的状态、处理用户输入等。如果应用是从后台切换到前台,还会触发相应的事件和方法。 3. 运行:一旦应用完成激活阶段的准备工作,它就会进入运行阶段。在这个阶段,应用会响应用户的交互,并执行相应的逻辑。应用可以处理用户输入、显示界面、调用系统 API 等。 4. 挂起:当用户切换到其他应用或将设备锁屏时,应用可能会被挂起。在挂起阶段,应用会被暂停,并且处于低功耗状态。在这个阶段,应用可以保存当前状态、释放资源,并执行一些必要的清理工作。 5. 恢复:当用户切换回应用或解锁设备时,应用可能会从挂起状态恢复。在恢复阶段,应用会重新激活,并继续之前的状态和操作。应用可以根据需要执行一些恢复逻辑,如重新加载数据、还原界面等。 6. 关闭:当用户关闭应用或系统需要释放资源时,应用会进入关闭阶段。在这个阶段,应用可以保存数据、执行清理操作,并释放所有资源。在关闭之前,也可以触发一些事件和方法。 需要注意的是,UWP 应用的生命周期可以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如系统资源、用户行为等。为了确保应用的正常运行和响应性能,开发者应该正确处理不同生命周期阶段的事件和方法,并遵循相应的最佳实践。 你可以在 Microsoft 的官方文档中找到更详细的关于 UWP 应用生命周期的信息,并了解如何在代码中处理各个阶段。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