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TI M3 Day -- Stellaris family 技术培训 归来

   其实早就该写这篇文章了,只是由于最近工作比较忙,一时间没有抽出时间写,一直拖到现在。趁着目前比较清闲,感觉写下来,要不还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

   以前工作的时候,调试触摸屏芯片ads7846,曾经有一段时间调试触摸屏,给TI的客服发过Email,想得到一些帮助信息。后来收到了一些客服发过来的资料,不过平心而论,那个对于我的调试帮助不是特别大。后来,时不时就会收到一些TI的邮件,都是一些关于新产品信息。有一天,看到一个TI要举办一个培训会,居然有西安(说实话,好多的公司搞一些培训会 都在沿海城市,来西安的不是特别多),就在相关网页下报了名。快到培训当天的时候,有一个MM专门打电话过来询问我是否会参加当天的培训会,我说会去。

   当天早早的就坐车去了,到了酒店还不到八点半,直接坐电梯上去,在等电梯的时候看到好几个人手里也提着电脑包,估计和我一样都是来参加这个培训会的,到了5楼,看到有三个MM在那里等候了,一番交谈后,填了一个表格,领了当天的讲义内容,就进了会议室。里面人已经有将近10个人了,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快到9点的时候,一个人上台说由于今天有雾,可能会议要延迟一小会儿,后面准备了一些糕点,大家可以品尝一下。毕竟是大公司,这个都准备好了,真是不错。

  会议开始的时候,开始时TI西北区经理介绍了TI的销售业绩和TI销售产品具体应用的哪个环节,然后又给几家合作伙伴做了一个广告,就结束了。

  接下来的是一个MM,哦不,也可能是个JJ,讲述了TI Stellaris family 基于coretx-M3 的MCU的特点,比如中断响应速度,还有高DMIPS等特性,16位/32位混合编程等等,她讲的时候与ARM7对比,可以体会到比ARM7好在什么地方。

  第三位 好像是一个开发人员,他注意讲解了一下开发bootloader注意的事项和stellaris提供的套件的使用。讲解比较快。另外当天TI还专门把一个开发板发到携带笔记本的人手里,让我们亲自做动手实验,可以切身体会到用TI 提供的stellaris开发套件。可惜我的笔记本当天安装TI的开发套件USB驱动始终无法安装上,最后只能看着别人开发,真是郁闷。

  这个人讲完后,就到中午了,从TI工作人员那里领了午餐券,下到一楼去用午餐。

下午主要是TI的两个合作伙伴的人负责讲解,名字都没有记住,第一个人讲解的是用开放套件对SD卡,GPIO,串口驱动的开发,第二个人讲解的是对网卡的驱动开发。两个人讲解的还都不错,尤其是第二个人,感觉他年纪好小,我们都私底下管他叫“小孩儿”。

  讲解完后,我们将评估板归还后,还有一个抽奖的环节,不过我我当天的运气没有那么好,没有抽到。嘿嘿!

  最近走的时候每个人发了一个单层的电脑包。

  总结:感觉TI推广的这个Stellaris family系列主要是应用在比较简单的控制,或者比较在乎成本的应用上,上面不必要跑多么复杂的程序,一系列的动作就可以OK。所以主要在 32位 MCU的低端使用。

  写完了,也该睡觉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