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比较好的国外学习网站

现在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参与到了,或正在加入iOS等移动操作系统平台的应用开发行列中来了,iOS和Android是目前很火的开发领域。在营收方面跟Android相比iOS目前的状况更为可观。iOS相关的培训和教程也越来越多。相信国外的英文站对很多英语基础好的朋友很有吸引力,必定国外的资源更及时并且更前沿。好的iOS资源学习和工具站会为我们的开发和学习很有帮助。本文介绍了收集到的5个iOS海外学习资源站推荐给大家。
?5个iOS应用开发者海外学习资源站推荐
1. Snipplr

Snipplr是个不错的代码学习仓库。Snipplr上面有大量的iOS演示代码,有用的框架,组件和完整的开源代码案例。有时当我们在实现一个功能的时候,在写Object C代码要花不少时间和精力。如果想偷懒,可以到Snipplr上去搜索一下看有没有类似的完整代码。它搜索的结果都是站外的链接,如果运气好的话,只需要把代码复制出来修改自定义一下不是很省时省力么。
2. ShareKit

ShareKit是一种分享组件,它可能很好地整合到你的应用中。根据我的经验我觉得创建和配置社交网络的帐号和API要比将代码整合到应用中花的时间要长。所以如果你的应用需要分享功能并且是海外用户群ShareKit是很不错的iOS社交分享插件,它能够很容易地被整合到应用中,并且从他那里可以了解到目前社交网络中什么事物最火,如何将他们整合到应用中。
3. InAppsSettingsKit

应用中的设置(配置)功能是所有手机等移动开发者都无法逃避的工作。如果你想从一开始就将这些工作量减到最低的话,你可以尝试了解一下InAppsSettingsKit的内容。
4. GitHub的Objective-C页面

GitHub在海外有上百万的用户用它来进行代码分享和协作。尽管Objective C在GitHub上只占到2%左右的内容,但是它的Objective C页面仍然是iOS开发者的丰富代码宝藏库。在这里你可以找到知名的和利用广泛的函数库和Framework等。
5. CocoaDev

CocoaDev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关于iOS开发技能的资源学习网站。它提供了非常丰富和完整的iOS开发信息和iOS开发。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