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机运行使用stopService,service停止了,但功能未停止。

问题详细描述:
我在activity里做了个switch控件,ischecked=true时startService(intent)。等于false时,stopService(intent)。
activity里在有代码注册的Broadcast(写成内部类,代码注册的),接收这个Service发来的信息,用来更新activity里的内容。


我的Service里,实现的是类似打电话靠近面部关闭屏幕的防误触的功能,使用了距离传感器,并监听它。监听里使用PowerManager.WakeLock来实现屏幕的点亮与关闭,并发送广播消息。
在Service里的onDesory里也unregisterListener了,并将使用的各种对象置空了。
上述运行每一个关键点都有logcat输出。


现在通过locat输出我发现,在switch里开启service正常,关闭service也正常。但是, 根据距离传感器点亮和关闭屏幕这个功能没关闭,还是会靠近关屏幕,远离点亮屏幕。只有当关闭应用,并且将其在后台销毁后,这个功能才会关闭。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