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制管理系统:任务发布和审核

终于到发布任务了,发布任务是系统的重要环节了,任务发布分为:【常规任务】和【特殊任务】,下面详解下这两种任务模式:
【常规任务】:类似于每日任务,员工每天都可以完成任务一次从而获得积分。
【常规任务】的发布,功能在【系统管理】→【任务管理】→【常规任务】中可以实现对任务的发布,下图为“某公司”的常规任务发布的示例图。
在右边的常规任务编辑中,我们可以实现对常规任务的添加、删除、更新。
员工对【常规任务】的查看和申请,功能在【任务中心】→【常规任务】中可以查看和申请任务,当打开任务中心,系统默认展示的是常规任务的界面,下图为“某公司”的常规任务查看和申请的示例图。
在图示中我们可以详细的看到任务名称、可获积分、任务说明等,并且可以【申请完成】按钮,来申请任务获得任务积分。下图为申请任务图示。
如果申请成功,会提示该任务已提交审批。
于此同时,在功能【系统管理】→【任务管理】→【常规审核】中,看到迎早:快乐上班的任务申请。如下图所示:
管理员可以对申请的常规任务进行审核,通过或不通过,申请人都会得到提示,如通过后提示并且在常规任务查看中有相应标识:
常规任务每日只可完成一次。
好了常规任务说明已经完成,现在来说明下【特殊任务】。
【特殊任务】:发布可规定完成次数的任务。
【特殊任务】的发布,功能在【系统管理】→【任务管理】→【特殊任务】中可以实现对任务的发布,下图为“某公司”的特殊任务发布的示例图。
通过点击相应的日期可以进行编辑或添加,如下图示例:
【特殊任务】的查看和申请,操作和常规任务相似。下图示例:
想了解更详细的积分制管理系统的朋友可以加qq交流群:303158996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