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作业

共有4个站进行码分多址CDMA通信 。4个站的码片序列为:

A:(-1-1-1+1+1-1+1+1)     B:(-1-1+1-1+1+1+1-1)     C:(-1+1-1+1+1+1-1-1)     D(-1+1-1-1-1-1+1-1)

现收到这样的码片序列:(-1+1-3+1-1-3+1+1)。问哪个站发送数据了?发送数据的站发送的1还是0?

解:

    A站发送数据0(+1+1+1-1-1+1-1-1)    发送数据1(-1-1-1+1+1-1+1+1) 

  B站发送数据0(+1+1-1+1-1-1-1+1)     发送数据1(-1-1+1-1+1+1+1-1)                   

  C站发送数据0(+1-1+1-1-1-1+1+1)    发送数据1(-1+1-1+1+1+1-1-1)  

D站发送数据0(+1-1+1+1+1+1-1+1)    发送数据1 (-1+1-1-1-1-1+1-1)

因为有-3,所以只有三个站发送了数据

通过组合可的:A、D发送了1  ,B站发送了0,C站没有发送数据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xjtu计组第六章作业主要涉及计算机组成原理的相关概念和知识点。这一章节主要包括存储器的层次结构、存储器的组织和管理、存储器的屏蔽、存储器的操作和传输等内容。 首先,存储器的层次结构是计算机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它包括寄存器、高速缓存、主存和辅助存储器等。每一层的存储器容量和速度不同,寄存器最小而速度最快,辅助存储器容量最大但速度最慢。 其次,存储器的组织和管理也是我们需要了解的内容。存储器的组织有两种方式,分别是按地址方式和按内容方式组织。在存储器的管理中,我们需要学习如何管理地址空间、如何进行地址转换和管理内存映射等。 另外,存储器的屏蔽是实现存储器的一种方式。比如,在32位计算机中,通过屏蔽将地址划分为子地址、块地址和字地址,以实现对存储器的访问。 最后,我们还需要了解存储器的操作和传输。存储器的操作包括读取数据和写入数据两个过程,而存储器的传输是指数据在存储器之间的传输。我们需要学习存储器的读写操作的过程、存储器传输的方式以及优化存储器传输的方法。 总的来说,xjtu计组第六章作业涵盖的内容较为广泛,包括存储器的层次结构、组织和管理、屏蔽以及操作和传输等方面。通过完成这份作业,我们可以更好地理解和掌握计算机组成原理这门课程的核心概念和知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