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笔记:Virtual PC 2007使用指南(一)

   使用Virtual PC 2007已经有好些时间啦,刚开始接触时,也只是从网上找了一些安装教程,把Virtual PC 2007安装好,把虚拟机建好,然后装上操作系统,就开始用了,也以为就这样就可以啦,对于其他的也没有想那么多。

   随着使用的增加,如对其中的两个操作系统进行联网时,开始出现了这样那样的问题。这是才发现Virtual PC 2007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刚好在图书馆看到《Microsoft虚拟化应用指南宝典》一书,里面对Virtual PC 2007有详尽的叙述。先把学习收获的结果,分享如下,希望对大家有那么一下用处。

   1、虚拟技术的产品——虚拟技术不仅仅只是虚拟机

    说句实在话,我没看这本书之前,一直认为虚拟技术也就是虚拟机。正如这本书前言中所讲的,虚拟技术的产品包括“桌面化虚拟技术”产品Virtual PC 2007;“服务器虚拟技术”Virtual Server 2005R2以及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呈现虚拟技术”产品windows server 2008的终端服务;“应用程序虚拟技术”产品Microsoft softgrid application virtualization。

    2、虚拟机的内存及硬盘空间的设置建议

    对于Virtual PC 2007需要的系统环境以及硬件需求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