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VC中彻底玩转Excel.doc

在VC中彻底玩转Excel 如今Excel是越来越重要了,在我们自己开发的程序中不免要和Excel打交道了。利用Automation技术,我们可以在不去了解 数据库的情况下玩转Excel,而且你会发现一切竟如此轻松! 好了,咱们开始吧,我不喜欢用长篇累牍的代码来故弄玄虚,所以下面的代码都是切中要害的片段,总体上是个连贯的过程, 包括启动Excel,读取数据,写入数据,以及最后的关闭Excel,其中还包括了很多人感兴趣的合并单元格的处理。 特别说明以下代码需要MFC的支持,而且工程中还要包含EXCEL2000的定义文件:EXCEL9.H,EXCEL9.CPP

2009-05-05

交叉线的详细制作方法,VC

交叉线一般用来直接连两台电脑的,也就是网卡--网卡 直通线一般用来连接网络设备(比如路由器,交换机,HUB,ADSL等)与电脑, 或者是网络设备与网络设备(除非特殊说明,一般都支持)之间相联。 直通线的水晶头做法是:两端水晶头都做成 B类:橙白 - 橙 - 绿白 - 蓝 - 蓝白 - 绿 - 棕白 - 棕 交叉线的做法是,网线的两端一边按B类做法做,另一端按A类做法做 A类做法:绿白 - 绿 - 橙白 - 蓝 - 蓝白 - 橙 - 棕白 - 棕 这种做法的理解就是把 橙(白) 色的那对线与 绿(白)的那对线交叉。

2009-05-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