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SMT生产管理系统(ES-PMS)

     
     ES-PMS是在总结了多年SMT生产管理及其应用系统实施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先进的无线扫描及条码技术,针对SMT生产管理过程所遇到的各种难题,将SMT生产车间的人、机、料、法、环进行有效控制,实现管理流程标准化,强化生产执行力,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提升生产效率。并且通过实时收集各类生产数据,使SMT车间整个生产过程透明化,实现产品质量问题可追溯性。

      ES-PMS可有效杜绝错料发生,降低生产线人员配置。操作员在上料时扫描料盘条码,系统获取扫描数据,并根据事先导入的设备程序(站位-物料对照表)进行核对,防止错料发生,同时生成上料记录,不需人工填写上料记录表。上料核对过程简单快速可靠,同时可免去QC对料过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iBizPMS(iBiz Production Management System 软件生产管理)是iBiz对于软件生产管理的思考与探索所建立的项目,是iBiz软件生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管理模块)。它覆盖了软件生产从开始到结束,再到新的开始,往复循环,为软件生产提供有效的管理途径以及协调各阶段内、各阶段之间的信息与资源。它可以说是整个软件生产过程的“协调者”和“管理者”。 iBizPMS集成了 禅道(开源版 )的特性与功能,在提供传统的项目管理软件的管理能力(产品、项目、质量、文档等等)的同时,通过结合各自企业或个人的生产体系,将实际生产过程以及落地的内容(软件设计,软件研发,软件测试,文档制作,生产部署,生产发布等等)管理起来,补足了传统项目管理中缺失的那一块,做到真正意义上的一体化管理。 iBizPMS采取微服务架构,将核心能力服务化,打造出软件生产管理软件中台。 iBizPMS特性: VSCode风格界面表现。 丰富的UI组件。 丰富的工具集。 移动端支持。 采用中台模式,微服务架构,核心能力服务化,快速响应和迭代。 标准的Restful风格的接口,接口层次更明晰、使用更方便。 增强项目管理功能,例如引入单点认证、甘特图、日历、报表工作流等。 支持接入生产体系(系统)数据,自动完成日常管理数据填充。 技术框架: 后台技术架构:iBiz4j Spring R7 核心框架:Spring Boot 持久层框架: Mybatis-plus 服务发现:Nacos 日志管理:Logback 项目管理框架: Maven 前端技术架构: iBiz-Vue-R7 前端框架:vue.js 路由:vue-router 状态管理:vuex 国际化:vue-i18n 数据交互:axios UI框架:element-ui, view-design 工具库: qs - BSD 3 path-to-regexp rxjs - Apache-2.0 interactjs moment xlsx - Apache-2.0 file-saver 图标库:font-awesome 引用组件: tinymce - LGPL-2.1 fullcalendar echarts - Apache-2.0 ibiz-vue-lib ibiz-gantt-elastic iBizPMS开发环境: 禅道 12.3.1 (开源版):版本尽量保持一致,避免数据结构以及功能上存在差异 JDK Maven Node.js Yarn Vue Cli 演示账号/密码:gitee/gitee@123,pms_guest/guest@123     iBizPMS 更新日志: v0.0.7.20200930 新增: 1. 测试报告 2. 统计列表(匹配禅道开源版)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