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leafCommerce简介

1. 介绍

BroadleafCommerce是一个Java开源电子商务网站框架。其目标是开发企业级商务网站,它提供健壮的数据和服务模型、富客户端管理平台、已经一些核心电子商务有关的工具。现在已经发展到4.x版本了,社区也很活跃,并且也有相应的商业版本。对于有一定开发能力的中小企业来说,BroadleafCommerce是一个不错的电商平台首选,这里为什么不选择非常有名的Ofbiz,主要原因有很多功能和业务对中小企业来说不是特别的实际,再一个Ofbiz的学习周期较长,入门门槛也比较高,做二次开发所需具备的知识也较多,所以这里专门介绍一个下BroadleafCommerce。希望大家喜欢,为此建了一个群供大家交流,群号:185686402,自己也搞了一个博客,里面会持续更新关于这个项目的介绍,欢迎访问blog.ebuzz.cn

2. 特性

2.1 Catalog (目录分类)

提供灵活的产品和类型管理,一个重要的特性是可以继承产品分类来满足特殊的商业需求。管理界面可以管理各种类别和产品。

2.2 Promotion System(促销系统)

可通过配置的方式管理促销。以下类促销示无需客制化而通过管理界面即可管理:

  • 百分比折扣、金额折扣、固定价格(Percent Off / Dollar Off / Fixed Price)
  • 订单、订单项、快递级别促销
  • 买一赠一促销
  • 基于客户、购物车或类别属性的促销

2.3 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内容管理系统)

内容管理系统有以下特性:

  • 支持用户直接管理静态页面
  • 可以配置顾客内容类型(如广告)
  • 提供UI界面管理静态页面、结构化内容、图片以及其他内容;
  • 结构化内容能够针对性的对某些客户显示(如对满足一定条件的客户显示广告)

3. 架构

3.1 Spring Framework

Spring提供诸多功能,包括依赖注入和事务管理

3.2 Security

Spring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