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分享 | 井通科技研发工程师蔡维佳:井通API及SDK开发实战

目前,基于企业应用能力的开放API、SDK接口越加成为普及,将有更多的资源开放给开发者来调用,同时应用相应的关联性也变得越强,在基于开放API、SDK标准的产品和服务后,对于相应市场推广和提供极具特色的服务,以激发更多富有创新价值的应用生成。




10月25日,晚上19:00,

旗点区块链微课将邀请到井通科技的研发工程师蔡维佳先生

将进行分享主题为“井通API及SDK实战”的课程讲解 。


蔡维佳先生将以井通区块链的开发进行示例,为广大区块链技术开发人员揭晓井通平台是如何达成API及SDK的访问过程。其中,将会列举如何使用井通区块链进行具体配置环境的部署,同时,他将分享实施过程中对于是使用API还是SDK 开发进行具体举例说明。


蔡维佳在讲解中会具体以支付过程举例,列举实施过程中井通API及SDK的主要分类介绍,API使用方式及环境常用API的介绍,以及SDK使用方式及介绍,同时,还将列举Nodejs SDK接口使用方法介绍和常用 Java SDK接口使用


最后,分别也会基于井通平台运行的抽奖程序开发和集市开发中sdk使用两个具体应用实例进行具体分享。


分享内容


  井通区块链部署环境

 使用API还是SDK进行开发

业务分析

 业务流程设计

 业务上链设计

 其他相关开发资源


直播时间


2017年10月25日 19:00


讲师简介

蔡维佳

清华大学硕士, 大数据可视化专家, 目前就职于井通科技。

2006年开始在IBM中国研究院从事信息可视化与分析的设计与开发工作,2012年在淘宝从事从事数据分析与数据可视化工作,大规模交易网张分析与可视化的工作,2014年在支付宝从事新一代BI系统建设,以及可视化报表的开发与设计工作,同时承担着阿里及支付宝内部数据大屏的设计与开发工作,具备多年区块链研究与实践经验。


技术方面精通C、Java语言,Javascript(nodejs)语言,Flash(Actionscript)语言, HiveQL(SQL)


语言,熟悉C++, R, Python, Lisp, Prolog, Erlang, Golang, 熟练掌握各种网站及互联网公司网络架构,熟悉数据处理各种流程及Nosql系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