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求用ASP.NET(VB)编写收发EMAIL的完整代码

求用ASP.NET(VB)编写收发EMAIL的完整代码,谢谢!

2004-07-10 09:50:00 697

餐饮饮收银系统

好餐饮点菜系统功能强大,使用方便,终身免费使用

2018-04-04

C#圆形按钮,非常漂亮动态~~

好东西一起分享,C#圆形按钮,非常漂亮动态 Button,有源代码和例子,这是网上很少有的,兄弟们快下载呀!

2018-03-05

基于手机qq协议的c#版qq

非常棒的源代码,给同仁分享!!! 一个很好的第三方qq,基于手机qq协议,可以添加好友,收发qq消息,内置qq聊天机器人,机器人还是比较智能的,不是随便乱回答的,还可以使用网络爆红的小黄鸡的api进行自动聊天,而且界面很不错,赶得上真正的qq漂亮了,支持自定义界面,支持单个好友设置聊天字体颜色和大小。非常不错

2014-01-19

让C#程序脱离.net Framework框架环境运

通过飞信的虚拟环境运行,在没有安装Freamework的环境下运行自己的 .Net 程序。

2013-04-05

轻松实现对窗体换肤源码

可更换WinForm皮肤的C#源代码,轻松实现QQ,360等类型的漂亮界面,很实用,完全解决了更改窗体大小是出现闪烁等现象。

2013-03-30

C#开发的远程协助+源码

通过.Net(C#)实现类似于QQ之类的远程协助功能, 个人感觉是个很不错的资源,希望对大家有用。

2013-02-24

OurMsg2012

OurMsg 2.0 OurMsg是基于.net 2.0框架C#语言编写的即时消息软件(服务器和客户端)。服务器网络框架采用LumiSoft.Net,支持上百万用户的连接,数据库采用SQL Server 2005及以上版本。客户端采用TCP协议连接服务器,文件传输和音视频采用UDP P2P方式通信,数据库采用SQLite保存用户信息,聊天信息等。 OurMsg的前身是Lanmsg。Lanmsg是基于学习局域网即时消息软件编写的,OurMsg可部署在广域网上,抛砖引玉。作者水平有限,还望高手批评指正!!! ourmsg 基本功能: 1、文本聊天。 2、P2P文件传输。 3、P2P音视频传输。 4、支持离线消息。 5、支持动画表情。 6、支持群组聊天。 7、支持开发人员随意扩展或增加新功能(自己发挥自己的想像吧)。 关于升级:作者编码时间少,没有固定升级时间和升级计划。 许可协议: 你可以修改、扩展OurMsg代码。在随你的商业程序向用户进行分发时,OurMsg程序或其修改程序必须免费向用户提供。若随意用于商业用途,作者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013-0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