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ux Digital:调查显示用户平均每访问一个页面就会触发56次数据搜集行为

转自:网站分析社区
原文引自:http://www.wasns.com/thread-3393-1-1.html


2012年6月18日下午消息,数据管理公司Krux Digital的最新研究显示,自2010年以来,50家全美访问量最大的网站的用户追踪行为大幅上升,这部分源于网络广告拍卖模式的兴起。


尽管外界对隐私问题越来越重视,但互联网行业的数据搜集行为还是有增无减。网络广告实时拍卖模式的流行便是原因之一,这类模式搜集的数据占到网络数据 搜集量的40%。在这种模式中,一旦用户访问一个网页,当次的访问便会被出价最高者拍得,然后根据页面类型和之前的浏览记录发布广告。这一流程完全由电脑 算法自动完成。

根据Krux Digital去年12月的调查,用户平均每访问一个页面,就会触发56次数据搜集行为,2010年11月仅为10次。这一快速增长源于网络广告对用户浏览数据的依赖,该行业的规模已经达到310亿美元。

Krux Digital专门帮助网站保护用户数据,该公司根据comScore的统计选取了50家全美访问量最大的网站,并从每家网站中抽取了6至10个页面。但Krux Digital并未包含需要用户登录的网站,而且没有透露本次调查的网站名称。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估计,实时拍卖在网络显示广告市场的占比将从去年的13%增加到今年的18%。该公司分析师迈克尔·格林尼(Michael Greene)说:“这类模式已经从2009年的几乎为零增长到现在的接近五分之一。以往都是一次购买1000次展示,现在则会逐一展开评估,单独购买每次展示。”

为了实现这种拍卖模式,各大广告公司都在尽可能多的网站上部署追踪技术,以便获得更多的拍卖数据。

Krux Digital的数据显示,从事用户数据搜集工作的企业达到300家,2010年仅为167家。该公司发现,在超过一半的情况下,数据搜集企业还会相互关联。例如,当用户访问一个网站时,已经内置在该网站的数据搜集技术还会调用另外一种尚未内置在该网站中的技术,因此,网站所有者通常也无法判断用户有多少数据被这类企业获取。

“这或许是首个买家信息多于卖家的媒介。”Krux Digital总裁戈登·麦克劳德(Gordon McLeod)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