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AssistX 10.6.1837安装文件和破解补丁打包下载

这个版本的VAX安装包直接支持所有的VS,包括VC6 VS2003 2005 2008 2010。
使用方法:

直接安装安装文件,然后应用安装包里面的破解补丁即可(对于非2010来说)。

破解方法是将Patch复制到安装目录,运行,Path即可。

对于vs2010的朋友需要额外注意,使用2010的朋友,是需要覆盖到Visual Studio 2010的Visual Assist的安装位置,因为我使用的是Windows7,目录路径是在这里(Vista应该也是),

C:\Users\Win7的登录帐户名\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10.0\Extensions\Whole Tomato Software\Visual Assist X\ VA版本号

至于使用XP的朋友,是在如下位置: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户名\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VisualStudio\10.0\Extensions\Whole Tomato Software\Visual Assist X\ VA版本号

把Patch复制到你对应的目录下面,运行就会自动替换掉VA_X.dll了。

下载地址:http://u.115.com/file/f42afab698

建议下载目前的最新版 10.6.1850,地址:http://hi.baidu.com/_%E9%88%8A_%E7%83%A6_%E8%96%8F%E4%B9%B1/blog/item/188219a747f12b8dd04358e5.html?timeStamp=1308103395977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